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安全

C-NCAP2007最后一批成绩公布 出两厢最佳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ATARC)发布了2007年度 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最后6个车型的成绩,这6个分别为华晨骏捷、长安奔奔昌河利亚纳、三菱蓝瑟、哈飞路宝和东风本田CR-V

  成绩可谓喜忧参半,其中新CR-V以50.6的获得了“五星+”的成绩,创造了C-NCAP迄今为止最高分值,并成为C-NCAP唯一超过五星评级的车型。昌河铃木利亚纳也撞出2007年度两厢车最高成绩,但小型车长安奔奔和哈飞路宝仅获得了两星,华晨骏捷三菱蓝瑟也只是三星。

  新CR-V获得五星半

  自2006年7月C-NCAP正式运行以来,已经累计有6批37个车型的评价结果陆续推出,每三个月左右一期的C-NCAP结果发布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其中,2007年度评价的全部25个车型,共75辆试验车辆,与2006年度的12个车型、36辆试验车辆相比,数量、类型、涉及企业范围都有大幅度增加。

  在本次活动中,新CR-V的表现最为引人注目,其得分为50.6分,获得了五星半(五星+)的成绩,成绩超过此前得过五星的奥德赛天籁凯美瑞奥迪A6别克林荫大道,成为迄今为止得分最高的车型。在各个得分项上,新CR-V除了在完全正面碰撞被扣掉一点分之外,在40%侧置碰撞和侧面碰撞上,新CR-V均获得16分的满分,在C-NCAP所规定的最多能加3分的选项中,新CR-V也获得了3分的加分,这样,C-NCAP所能得到的最高分(16+16+16+3)51分,CR-V获得了50.6分,按C-NCAP的规定,车辆的安全性能分为1到5+共六个星级,CR-V为最高级别的五星半。

  东风本田表示,CR-V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在于本田G-CON技术和其他车体安全设计。除了获得5星的新CR-V和奥德赛之外,思域思迪也获得C-NCAP的四星成绩,本田总体成绩优异。

  利亚纳获年度两厢车最高成绩

  在这6款车型中,除了引人注目的新CR-V之外,名不经传的利亚纳也取得了好成绩。该车以40.1分的优异成绩一举获得目前A级车领域的最高安全评价——四星安全评价级别。利亚纳的这一碰撞成绩也是2007年度参加测试的所有两厢车型中得分最高的车型,据悉,2007年有多款两厢车参加了C-NCAP碰撞测试,但是其成绩均在三星及以下,前几批同样获得四星的为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等部分B级车,和一些三厢车型.

  利亚纳在三次碰撞测试中的表现都令人满意,其中以40%偏置碰撞和正面碰撞的成绩最为突出,在正面碰撞中,利亚纳凭借优秀的车体吸能溃变结构,获得了13.29的高分。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