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购车时机:车商不计成本地“底价”卖车

  什么时候才是购车最合适的时机呢?首先这个时机并不是车价最低的时候。因为车价最低的时候往往是这款车完成了“赚钱”任务要退市的时候。比如现在的桑塔纳3000,这可是以前多少人心目中的“好车”啊,但现在只卖10万元了,你会不会买?一般来说是不会了吧,10万元的车还是前盘后鼓的刹车,加上少得可怜的配置以及老掉牙的外观……

  实际上,这个时机并不是只与车价有关,它还跟你自己用车需求的迫切程度相关。
不是有句话叫做“早买早享受”吗?一般说来,新车上市后价格呈现波浪式下降的趋势,降价几乎是肯定的,但由于市场的供求关系以及竞争对手等原因,车价会有一个“振荡走低”的行情。这跟股市非常像,你会有一个比较好的入市———下手买车的时机。如果一个阶段你非常需要用车,而且用车能节省不少的生活成本,同时自驾游还能增加不少的精神享受……那么,这个时候你对用车的需求迫切程度与汽车价格能够形成一个微妙的平衡……那么我认为,这个时候买车对你来说就是比较合适的。

  那么,仅从价格角度来说,什么时候买车会更实惠些呢?我们给出的建议是,车价往往在淡季时最低,旺季时较高。一年之中,冬季与夏季往往是汽车生意比较难做的时候,这个时候的价格一般都比较低。另外,年底也是个特殊时候,汽车企业们为了能在销量排行榜上名次更好看一些;经销商们则更直接:为了获得厂家的返点奖励,都在不计成本地“底价”卖车。这样的时候,往往是下手的好时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