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意料之中 出乎所料?新雅阁上市破悬念

  整车保修三年十万公里,维修零部件降价7%

  1月6日晚,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在中国国家大剧院上市,首批上市的两款2.4L排量车型,厂家指导价为22.98万元和26.48万元,同时宣布,第八代雅阁将执行“三年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售后服务的零配件价格也平均下调7%。

随后,还请伦敦爱乐乐团在音乐厅上演了一场音乐会以兹志贺。据称,这是2008年中国市场上市的第一款新车型,也是中国国家大剧院开业后接待的第一个大型商业活动。

  中国国家大剧院是现代建筑艺术的经典之作,是展示最高水平艺术作品的殿堂,广本选在这里举行上市活动,其目的如该公司总经理大河原荣次所说,是要“传递第八代雅阁所具备的科技与人文、经典与时尚完美融合的高尚品位”。

  第八代雅阁已于2007年11月在广州国际车展上亮相,12月27日又在广州本田增城工厂举行了下线仪式,迄今留给人们的悬念其实只有价格。人们对它价格的判断,很大程度是以广州丰田凯美瑞做标杆的,尽管市场上类似的车型不老少,但在人们心中觉得只有这两款车才是真正的竞争对手,所以它的定价空间并不大。也因此,在它的价格公布后,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简直是“事前诸葛亮”,大家都猜得很接近。然而也还是有出人意料之处,就是广本配合价格打的“服务牌”:3年10万公里保修,这可是目前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执行的最高保修标准,仅次于豪华品牌雷克萨斯的4年10万公里,售后服务的零配件价格平均下调7%,也是能让消费者实实在在得实惠的措施。

  不久前,在广州丰田2008年事业发布会上,媒体提问时总是将两家车型相提并论,广州丰田的回答则尽量轻描淡写。两家宣布的2008年销售目标也十分接近:17万辆和17.8万辆,人们普遍认为两车将有一场近距离的生死肉搏。但是广州丰田公司副总经理冯兴亚却不这么认为,按照目前中高端车的市场规模和增长幅度,还不存在谁拿谁的份额问题,只要目标确定的合理,大家完成自己的目标都是没有问题的。据称,截至到上市之日,广州本田接到的意向订单数量已突破5万辆。

  雅阁轿车自1976年问世以来,历经七代改进,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600万辆,成为世界B级轿车的销量冠军。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保有量也突破了70万辆。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称它为“史上最强雅阁”,说它“汇聚了雅阁品牌30余年的精粹,具备本田最多的技术含量、在技术、安全、环境、动力、操控、配置、外观尺寸等方面都全面超越了已有的B级车概念,接近甚至达到了C级车的档次,是一款名副其实的‘B++级’轿车”。现在公布的价格与凯美瑞相比,大约还低了5000元,加之有更为优惠的售后服务保证,降低了车主的使用成本,应当说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付守杰表示,广州本田将全力满足市场需求。但愿不要重现前两代雅阁上市销售商加价的不正常现象。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