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北美车展 > 08北美车展展车报道

全球焦点齐聚底特律 “别克未来”将参展

  2008年1月10日,在底特律车展开幕前夕,代表别克品牌全球设计方向的“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双门概念跑车,在底特律 Fisher Music Center举行了隆重的亮相仪式。在这场由通用举办的名为“别克设计•传承与未来”的发布会上,“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与Velite、Enclave、LaCrosse Super和 Lucerne Super等几款别克品牌极具代表性的经典概念车一起,共同演绎了别克的设计语言和品牌精髓。“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 在2007上海车展全球首发,这是一款在别克品牌全球合作的大背景下,由中国设计团队主导开发的全球概念车,代表了别克品牌未来全球的设计方向。此次底特律的亮相是其参与海外国际大车展的第一站,之后还将参加芝加哥和纽约国际车展,全方位地展示别克品牌的未来发展趋势。

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

别克未来概念车主设计师曹敏接受境外媒体采访

  “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完美呈现了中西合璧的设计理念,在精致、大气、尊贵的设计中体现了许多创新,精彩演绎了别克品牌的激情进取、现代动感的精髓。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副总裁爱德华•威尔本先生在主旨发言中表示:“‘Buick Rivera-别克未来’无关东方、西方,无关美国或者中国,它就是别克,肩负着向世界宣讲别克品牌未来全球设计走向的荣耀与重要使命,还为通用汽车的设计、工程和制造团队联手打造下一代别克中型豪华车描绘出了全新的蓝图。”

  随同该车前往北美参展的主设计师――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的曹敏先生在现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阐述了别克品牌未来的全球设计语言,周身散发出强烈的未来科幻异彩。起伏有致的腰线,大气和谐的前脸,标志性的尾部以及两扇宽大的鸥翼式车门,传承着别克品牌的一贯精髓,又代表了未来别克品牌的设计走向。”

通用全球设计副总裁Ed Welburn与别克未来概念车设计团队

  作为合资企业本土构思和主导研发的第一款真正意义的全球概念车,“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的诞生以及在北美车展的成功亮相,代表了通用汽车对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能力以及在全球开发系统中地位的肯定,充分展现了上海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与通用汽车在全球产品开发上日益紧密的合作和实践。据了解,“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搭载了通用全新的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这一系统将于2008年在中国发布,正式投入量产车型使用。

这也再次表明在通用全球技术资源的支持下,上海通用汽车旗下别克品牌,正朝着构建大气现代、激情进取、科技环保的光明未来坚实迈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