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性格时代的小车 天语SX4引领07另类风尚

   “平”作为打球的策略及风格,其所处的地位自然很重要。当中国女排当上世界冠军的时候,短、平、快还只仅仅为我所用。正是因为我有敌所没有,才成就了中国女排辉煌。这也会成就正处于性格时代的小车们走向一条成功之路。

  长安马自达马2

  不要以为马2只是纯粹靠美貌吸引大众的目光,马2更让消费者亲睐的却是它的环保和燃油性。由于提高了动力系统及抗空气阻力的特性,马2实现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清洁尾气的排放。或许小车会从此摆脱排放的困扰。

  上海大众POLO

  POLO进入中国车市,开启了两厢车的时代,引领了两厢车的发展,被称为最经典的两厢轿车。由于其靓丽的外型,POLO曾一度成为“女性车”,这为POLO的飞奔加足了马力。也正是因为有了POLO,中国汽车市场也有了“女性车”之说。

  东风雪铁龙C2

  同样是小车,C2的拥护者却多不胜数。与它的广告语言相同,C2不仅时尚更具有卡通气质,前面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让无数小女孩为之心动。作为一款小车,功能有了,还需要有气质,一种能打动人的气质。

  奇瑞A1

  A1源于欧洲,代表了欧洲最新造型风格的两厢小车,极富力量感及时代气息。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1.3L发动机,配备有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倒车雷达等配置,高配更有DVD、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

  东风标致206

  从相关数据可以看出,标致206在去年的紧凑型轿车中依然受到消费者喜爱,而这种喜爱源于百年标致品牌的深厚积淀,以及206的时尚动感。法国标致车从未像今天这样在中国受欢迎,因为它是代表时尚的前沿,尤其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东风日产TIIDA

  当有人还在为到底是两厢车好还是三厢车好而争论的时候,TIIDA就用其大屁股征服了不少消费者。大屁股并不代表难看,却引领了两厢车大空间的概念。由此东风日产开辟了一个时代,一个小车大空间的时代。

  长安铃木两厢天语SX4

  随着轿车的普及度提升,人们对轿车的个性化需求日趋多元化,两厢天语SX4便在此时应运而生。作为新时代的多功能精品家轿,两厢天语SX4融合了轿跑车、Light SUV等多种车型元素,引领2007年汽车另类风尚。

  广州丰田雅力士

  作为一款经典小车,它不仅拥有有目共睹的漂亮外观,更具有一颗强劲的心脏。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和家庭的经济型小车,我们相信雅力士将开启一个把实用性放在首位的时代。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乐骋

  惬意的小车,时尚、灵活的特点把目标受众人群锁定在充满活力的都市一族。上海通用也希望借助这两兄弟的组合拳,一举取代QQ、路宝奥拓,成为家庭购买的第一辆车。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