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底特律车展授吉利技术、创造、制造大奖

  当地时间1月14日下午,2008底特律车展组委会主席卡尔•加里亚拉来到吉利展台,将本次展会一份非常特殊的大奖授予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彰他多年来领导吉利汽车不断进取、不断进步所取得的非凡成就。

  卡尔•加里亚拉颁奖


  在给李书福的颁奖致词中,卡尔•加里亚拉表示,李书福先生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汽车事业,并且在世界汽车工业发展中做出了卓越贡献。吉利今天在底特律发布了BMBS技术,这是一项造福人类的安全技术,来自中国的吉利汽车和两年前一样给世界带来了“惊喜”与“幸运”。为此,底特律车展组委会特地将这个特别大奖颁予李书福先生。

  技术、创造、制造大奖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对底特律车展给予的荣誉表示感谢,李书福说,技术、创新、制造大奖是对吉利十年如一日,坚持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好车理念的最好褒奖。吉利坚持技术领先,并且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了重大的汽车安全技术—BMBS技术,现在又能获得组委会授予的技术大奖,这就是对吉利最大的肯定,吉利将继续沿着技术的道路,不断努力,研发更多像BMBS这样的顶尖技术和产品。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书福 | 加里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