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现代Genesis上半年登陆中国 将早于北美

  现代汽车公司日前推出了世界顶级的Genesis豪华运动轿车,掀开了韩国现代汽车一个崭新的时代。精雕细琢的外形,简约干净的线条,Genesis散发着一股尊贵而成熟的浓郁气息。现代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郑梦九表示:“Genesis是现代技术的骄傲,代表着我们力争跻身长期由欧洲车型把持的高端豪华轿车市场的决心。”


  实际上,一直以来Genesis项目的开发团队以奔驰E系、BMW5系Lexus GS系为基准,打破了延续二十年之久的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的汽车结构,大胆采用了后轮驱动的方式。在采用新配置后,Genesis的前后轴载荷比达到了近乎完美的53:47,为驾驶者提供了出色的操控性能。近四年来,现代汽车投入约合6亿美元,潜心研发这个“BH”项目的代表之作。

  创新的车身制造工艺


  Genesis由位于蔚山的现代汽车工厂以最新的设备和创新技术制造而成。值得一提的是,其制造过程中采用了粘接技术,弥补了传统车身焊接工艺的不足。焊接加粘接双重工艺的应用,比单纯使用一种连接工艺所制造的车身刚性更强。

  除此之外,过去都用多点焊工艺来组装车辆,但Genesis的钢结构车身突破了这一传统,它不仅运用粘接涂层来接缝,使其产生了很强的化学粘性,而且还沿用了过去多点焊的方式,让接口的质量和车身的刚性达到了无以伦比的高度。

  在车身设计上,Genesis也毫不逊色,其扭转刚度比奔驰E系和Lexus LS系还高出12到14个百分点。更为重要的是,Genesis在取得很高扭转刚度的同时,其白车身重量比其它竞争对手更轻。这一刚性的车身结构帮助现代的底盘工程师解决了两个相互矛盾的问题:保持精准的转向和操控能力,以及安静舒适的驾乘感受。为确保车身的安全性,Genesis的工程师还采用了两种高强度的钢材。

  强劲的动力系统

  Genesis选用了两种发动机:3.3升V-6Lambda发动机(功率为262马力,每升油10公里)和3.8升V-6Lambda发动机(功率为290马力,每升9.6公里)。今年晚些时候,Genesis还将配备一款全新的4.6升V-8 Tao发动机,消费者会有更多的选择。

  为最大程度发挥其动力优势,V-6 Lambda发动机在进气和排气凸轮轴上均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CVVT)技术,并配备了新的可变进气系统(VIS),这将有助于提高气缸在各个转速范围的进气效率。进气量的增加,改善了Genesis的加速和行驶性能,提高了燃油的效率。这两款V-6发动机的气缸体和气缸盖均采用了较轻的铝合金材料,可有效利用热能,而且,其正时链无需定期保养。尽管Genesis的发动机拥有强大的输出功率,但丝毫不影响其环保和超低排放控制(ULEV)的特性。

  先进的6-速变速器


  Genesis通过一个Aisin 6速SHIFTRONIC自动变速器,把动力传到后轮上。该变速器配备了一个超速传动锁止变速器,可提高汽车在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此外,该变速器提供了顺畅的变速性能和宽广的传动比,完全符合两种发动机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对6档超速传动的需求。驾驶者在换档时可充分体会到SHIFTRONIC®的优势。只需将换档杆前后推拉,即可实现连续换档,增强了驾驶者的操控性。仪表盘的液晶显示器上还可清楚显示当前的档位。

  新技术确保全面的安全性

  除秉承现代对安全技术的一贯重视之外,Genesis配备了许多世界级的主动与被动安全装备,以最大限度地避免事故的发生,并且最大限度地减小事故发生时对乘客的伤害。Genesis延续了现代采用诸多主动安全技术的特征,如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8气囊和主动头枕。

  Genesis的8个安全气囊包括:双前气囊,前后排侧安全气囊,安装在车顶的前后排侧安全气帘。

  比机械式主动头枕系统更为先进的电子主动安全头枕将首次应用在Genesis上,而且,现代汽车是第一个推出前座电子主动安全头枕的知名品牌。此前,仅在奔驰、宝马和Lexus的少数车型上配有电子主动安全头枕系统。而且,电子主动安全头枕对头部的保护作用,已经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的认证。


  Genesis的前后保险杠共装有8个超声波传感器。位于后保险杠的摄像头还可帮助驾驶者在泊车时观察周边的物体。车载显示屏将显示车身与周围物体的距离,并伴随报警铃音。

  Genesis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还配有前视雷达设备,在行进过程中帮助调节车速,保持与前车的距离。

  Genesis还配备了制动辅助系统(BAS)和电子制动分配系统(EBD),其四轮防抱死盘式制动器,可增加汽车制动的安全性。前轮采用12.6英寸的单活塞浮动式卡钳,后轮在V6发动机上采用了12.4英寸的单活塞制动碟。

  创新而精密的运动型悬架

  Genesis的悬架设计在任何地方、任何价位的轿车中是最为复杂和精密的,其采用了5连杆运动悬架,通过上下连杆把前轮铰接到底盘上。这种配置形成了一个真正的主销轴,大大减少了方向盘不必要的回弹,加快了反应的速度。后悬架同样采用了独立的5连杆设计,精确的悬挂几何,让操控性和舒适性都从中受益。振幅选择减震器(ASD)最大限度地扩大了前后悬架的能力,减少了减震的位移,提高了悬架的灵活性。ASD技术已经用于Lexus、宝马和奔驰等轿车中,增加了与路面的接触,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增强了对车身和车轮的控制,而且不会破坏驾驶的操控性。

  先进的车灯设计

  Genesis的前大灯采用了HID氙气灯,其优势在于灯光照射更强,属日光型照明灯,节约了功耗。该车灯设计还具有车体水平自动控制功能,无论车辆的负荷是多少,前大灯均可保持水平状态。在车辆驶入角落时,前大灯还可自动旋转,获得最佳的视觉效果。

  Genesis拥有丰富的创新功能

  • 带30GB硬盘驱动和符合用户习惯的多媒体jog/shuttle旋纽控制器的驾驶者信息系统(DIS),提供实时导航控制、音响娱乐系统(支持i-Pod等CD/DVD/MP个人音乐播放器)、带蓝牙功能的手机、以及DMB电视。此外,所有DIS功能都可以进行软件升级,让Genesis车主能够轻松快捷地使用许多扩展功能和最新技术。

  • Lexicon®环绕立体声高级音响系统,带17个音箱和融合LOGIC 7®技术的12声道528W功放。目前,只有劳斯莱斯Phantom和现代的Genesis安装了Lexicon®音响系统。

  • 电子驻车制动(EPB):只需轻按电子按钮,即可打开或关闭驻车制动

  • 自动驻车系统(AHB):在停车时,无需驾驶员持续踩在刹车踏板上;一踩油门,停车制动自动松开

  • 智能巡航控制:在巡航控制功能启动后,可用雷达波保持安全的行驶车距

  • 智能钥匙技术:带钥匙感应传感器,驾驶员只需“轻按”按钮,即可启动或停止发动机

  • 先进的Sachs运动型电子控制空气悬架:可实现车辆高度的升降,充分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保持车辆在高速行驶中的稳定性

  Genesis三种配置版本冲击豪车市场

  Genesis有尊贵版、豪华版、皇家版三种配置,将分别搭载3.3升和3.8升V-6Lambda发动机以及4、6升V8-Tao发动机。除却强大的动力配置和豪华的内饰及功能配置,Genesis动力系统还提供5年/10万公里保修等极具竞争力的售后服务。

  Genesis今年的销售目标为,在韩国本土销售35000辆,2万辆出口到北美、中国和中东等海外市场。明年的销售目标定为8万辆,其中45000辆出口到海外市场。据悉,Genesis将率先于今年上半年登陆中国市场,然后于下半年在美国上市。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