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我国三大汽车集团去年销量均超百万辆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最新统计显示,上汽、一汽和东风三大汽车集团2007年汽车产销均超过百万辆,占全国汽车销量的近一半,继续成为带动我国汽车行业发展的主要力量。

  中汽协的统计显示,上汽、一汽和东风产销量分别达到155.40万辆、143.60万辆和113.73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5.11%、23.19%和21.98%,市场占有率分别达到17.68%、16.33%和12.94%。

  2007年三大汽车集团共销售汽车412.73万辆,占全国汽车销售总量的47%。三大汽车集团共销售乘用车343.90万辆,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55%;销售商用车68.83万辆,占商用车销售总量的28%。

  据中汽协统计,2007年全国排名前十位的企业共销售733.65万辆,占国产汽车销售总量的83%。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