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车市新气象 F3白金版当选青年最爱环保车

  新年新气象,2008年伊始,新车就不断上市,各种活动也接踵而至,首批100位爱丽舍车主喜获新年“油”礼;长城嘉誉引领2008年MPV发展趋势;F3白金版当选青年最爱环保车……新年的车市好不热闹。

  上海通用销量突破50万

  本报讯(记者刘勇)记者从河北盛华了解到: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海通用汽车2007年总销量突破50万,达到500308辆,同比增长22%,这是上海通用汽车继2005年超过30万辆、2006年创造40万辆的销售记录后,2007年再次创造新记录,成为国内首家年销售突破5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连续3年蝉联年度总销量冠军。

  2007年,上海通用统辖的四大品牌齐步推进,在各自细分市场都有较大收获,呈现重点突出、均衡发展的格局。上市仅3年的雪佛兰品牌总销量达16.05万辆,增长率达56.4%,乐风的8.7万辆与新景程的4.17万辆均比前一年有了数量级的跃升,而全新推出的雪佛兰“全路况SUV科帕奇也受到市场热捧。别克作为支柱品牌,全年销售33.2万辆,与2006年同期相比绝对销量增加2.78万辆。别克凯越和GL8系列表现突出,销量分别为19.6万辆和4.2万辆。

  长城嘉誉引领2008年MPV发展趋势

  2008年,对于中国的汽车界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各个细分市场蠢蠢欲动,“跨界”车型CrossPOLO带了个好头。而在MPV市场,长城嘉誉则大胆提出真正MPV说法,为MPV市场新年开局带来新气象。为什么长城汽车会有如此信心,以嘉誉引领08年MPV市场?

  嘉誉匹配日本三菱创新技术MIVEC智能可变气门2.0L黄金动力,在低转速时可获得105kW的最大功率、185N·m的最大扭矩。这样的澎湃动力输出堪比同级2.4L车型。最高车速170Km/h,远高于同级车的150Km/h。作为同级车中唯一采用智能可变气门技术发动机的MPV车型,嘉誉的油耗仅相当于普通1.8升发动机的油耗。智能可变气门技术只在三菱的LANCER、欧蓝德戈蓝、嘉誉车型上装配,目前市场上的其他车型根本没有可变气门技术。它通过发动机的进气口采用MIVEC连续可变型气门正时机构,ECU控制凸轮的切换来改变气门的正时和扬程,使发动机可以提供充足的动力和扭矩,并大大降低燃油和排污,率先达到欧Ⅳ排放。嘉誉技术领先2.0L黄金动力,远远超越同业车型,在MPV车型中树立了环保、动力新标杆。

  五菱蝉联微车销量冠军

  本报讯(记者刘勇)1月7日,在上汽通用五菱2008年销售服务年会上,该公司总经理沈阳正式对外宣布,2007年全年销售量到达552788台,微型商用车实现微车占有率43%,较2006年提高了6个百分点,再夺微车销量冠军。2008年上海通用五菱的产销计划为62万辆。

  据了解,上汽通用五菱2007年全年销量超过55万辆,较2006年同比增长20%,其中,五菱之光自2002年11月上市以来,5年累积销量超过100万辆,成为继捷达桑塔纳之后又一款跻身于“百万辆俱乐部”的单一车型。

  一汽奔腾销量直线上升

  本报讯(记者王宏)记者日前从一汽轿车了解到,一汽奔腾2007年销售势头迅猛,11月08款奔腾的总销量突破3000台。

  奔腾作为一汽轿车的旗舰产品,自2007年11月18日,搭载全新技术—6速手动变速器,并配备2.0LSVT全铝合金发动机的奔腾6MT轿车上市以来,不到两周,交货量突破1100辆,交付订金预定的客户达到日均90辆。

  中兴威虎获“年度畅销皮卡”殊荣

  近日,2007年车坛奥斯卡评选结果揭晓,在今年大出风头的中兴威虎不负众望一举夺得“年度畅销皮卡”大奖。评委给出的获奖理由是:威虎皮卡是国内第一款自主研发的高端皮卡,代表了国产皮卡自主研发的最高水平,开创了中国皮卡的第三个时代,一改我国自主品牌皮卡低端低价的形象。威虎在服务上同样引领皮卡市场趋势,今年推出了“7天无忧退换”服务,使消费者使用更有保障。

  据中兴汽车介绍,中兴威虎引入国际最新车型设计理念,与国际、国内著名科研机构合作,同步最新国际畅销皮卡车型,融入最新国际皮卡科技元素,从造型、底盘、内饰,到零部件供应采用全过程开发,拥有整车外观等多项专利。

  F3白金版当选青年最爱环保车

  最近,在北京举行的环保汽车赏车会上,比亚迪F3白金版入选十大绿色环保汽车。

  此次评选采用百分制,分三个方面考核,F3白金版获基础分21分,投票分14分,专家分12分,位列前十。颁奖词充分体现了评委会对F3的认可:该车型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186.9克,尾气处理方面采用先进的前级紧耦式双级催化剂设计,选用国际知名厂商德尔福的催化剂,搭载先进的OBD诊断系统,仪表板,门内护板,挡泥皮,前后保险杠均为可回收材料。在自主品牌车型中,该车型的生产企业在新能源领域目标明确,前景看好。

  比亚迪汽车表示,他们一直注重车的环保性,力求在动力和环保两方面实现双赢,F3白金版就是一个好例子,它采用获得达喀尔拉力赛冠军三菱4G15S超级发动机,功率达到78KW,虽然其排量是1.5L,但动力方面逊色于1.6L车型,节能省耗,绿色环保。在刚刚结束的“2007中国节油群英会”上,F3白金版以百公里油耗2.576L的成绩夺得北京、广州、重庆、成都分站冠军及全国总冠军。

  比亚迪汽车相关负责人还表示,环保不是生硬的口号,而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生活方式,所以比亚迪不断把最新的技术、最时尚的配置、最年轻的外形设计用到环保车型上,希望能借此吸引国人的目光,建构一套环保的购车准则。比亚迪的环保理念与本次评选“环保是一种时尚”的主题不谋而合。

  首批100位爱丽舍车主喜获新年“油”礼

  本报讯(记者王飞跃)最近,100位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幸运用户率先成为“爱丽舍岁末‘油’礼三重喜”活动的受益者,得到了他们幸运的圣诞大礼———价值1000元的“燃油补贴”喜礼。本次活动采取循环式抽奖的方法,因此包括此次获奖用户在内的所有新购车用户仍有机会参加下一阶段的两次抽奖,从而有机会享受到东风雪铁龙带来的惊喜。

  据东风雪铁龙市场部人士介绍,东风雪铁龙出台燃油补贴是有备而来,即凡在2007年12月1日-2008年1月31日活动期间,于东风雪铁龙任何一家经销网点购买爱丽舍的用户,均有机会享受到东风雪铁龙提供的三重油补大礼,进而可享受到目前燃油涨价后最低20000公里、最高可达60000公里的差额补贴。活动一经公布,便得到了众多早已准备出手爱丽舍的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前往各地东风雪铁龙4S店购车及询问详情的消费者源源不绝。

  东风雪铁龙举办此次燃油补贴行动既不是一时起意,也绝不是说爱丽舍不具备燃油经济型。事实上,自上市以来,爱丽舍便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节油典范,特别是爱丽舍的“心脏”是一款代表世界领先技术的小型、高能、低耗发动机已是不争的事实。其7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42牛·米的最大扭矩让爱丽舍的动力性能在同级别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6.1升的90公里等速油耗同样让大打省油牌的许多车系自叹不如。爱丽舍就是凭借着这颗16V发动机出众的节油优势多次摘得了各大比赛“节油王”的桂冠。随着爱丽舍这样的经济实用型车型走入更多的寻常百姓家庭,将有越来越多的用户能够享受到爱丽舍带来的舒适典雅生活。锐源金利店订凯美瑞送年货本报讯(记者刘勇)记者从广州丰田锐源金利店了解到,为让消费者高高兴兴过新年,该店推出了“新年答谢宴—订车送年货”活动。自1月10日至2月10日期间,凡到该店订购凯美瑞各款车型的客户,均可获得价值500元的新年礼物,让广大用户“购车送年货,一举两得”。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