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海马汽车2007年终盘点 > 相关评论

海马“福入万家”启动 持之以恒获青睐

  与许多厂商噱头繁多的服务花样不同,“坚持、彻底”成了众多海马用户对海马服务的最直观感受。2008年1月16日,海马春节服务活动“福入万家”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免费检测、工时配件优惠、专家坐诊等优惠服务再次贯彻,为春节假期海马车主用车安全带来保障,成为08年海马回报用户的第一份实惠大礼。

  据了解,本次“福入万家”春节活动期间,所有海马汽车用户将享受包括全车免费健康检测、发动机舱状况检查、底盘状况检查、车身内外状况检查、区域针对性优惠服务套餐等全方位的车辆检查,同时还将享受服务品牌“蓝色扳手”为广大海马用户带来来的包括部分备件优惠、工时费8折优惠等全新服务措施。另外,海马汽车服务部还派出了一支由12名专业服务技术专家组成的团队,将对全国重点城市开展为期15天的巡回坐诊,现场针对用户使用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作出专业解答,并将对当地销售服务店的维修技师开展定期培训活动。

  自海马汽车于06年9月发布服务品牌“蓝色扳手”之后,在汽车服务领域一直举措不断。海马相关负责人表示, “福入万家”春季服务活动,是继“阳光假日”、“金秋之旅”整合进“蓝色扳手”后的服务举措,也是对服务品牌“蓝色扳手”服务措施的完善。海马汽车每年延续性不间断的服务活动,不仅保障了用户长假用车,也保障了一年期间车辆的全面健康。

  “就像人需要定期进行体检一样,车辆定期检查保养就基本可以避免出现大问题,能最大程度地保障车主利益。和别的厂商在服务上花了很多心思琢磨花样和噱头不一样,我们的理念就是将服务贯彻到底,每年三次如期举行的服务活动,确实让用户的车辆健康得到了保证。”该负责人表示。

  有业内人士认为,在相继完成自主造车、中级车布局等一系列动作之后,海马推出服务品牌“蓝色扳手”并整合三次固定服务活动,是海马自主战略中的重要一步,目的是为了确保自身汽车服务质量的提升,借“福入万家”活动来提升用户服务满意度的举措来吹响08年市场营销的冲锋号。而且海马汽车的服务重在产品,这与很多厂商提倡对用户的关怀、关爱等讨巧务虚的服务不同。更加务实的服务理念也许会成为未来汽车服务市场的趋势。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