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北美车展 > 08北美车展展车报道

[08北美车展]“绿色”车型引人关注

  宝马 通用 路虎均推混合动力车 比亚迪双模电动车首次参展———

  吉普新Renegade概念车

  新Renegade概念车采用混合动力配置,与其他车型不同的是,它采用柴油动力与锂电池。新车所搭载的是1.5排量的3汽缸Bluetec新世代共轨柴油引擎,结合16千瓦的Li-ion电池包,整车的动力输出可以达到268马力。

在单靠电池驱动的情况下,Renegade可以行驶近64公里,而结合10加仑(38升)的满载油箱,整车的续航能力可以达到640公里。

  1月13日,底特律车展开幕。与以往不同的是,环保车型成为本届车展的亮点之一,在各家跨国公司推出不少酷炫的概念车型的同时,也纷纷推出混合动力车型,以此给自己贴上如今最时尚的“绿色”标签。

  BMW X6混合动力概念车

  在本届车展上宝马带来了全新X6。据介绍,X6是世界上第一款SAC全能轿跑车 (Sports Activity Coupé),是一款动感与优雅并重的四门轿跑车。展出的X6采用一款新开发的V8双涡轮发动机——世界上第一款把涡轮增压器装在两列气缸之间的V形部分的发动机,而且还是世界上第一款带有创新的动态牵引力分配系统的汽车。

  同时 ,宝马还推出了X6的混合动力版本,这种装备全复合动力技术的BMW X6概念车,在综合内燃发动机和电能驱动方面打开了全新的视野,确保了BMW品牌特有的运动性能及电驱动的更高效率。

  本田Pilot原型车

  在底特律,本田公司发布了计划于今年春季上市的新一代Pilot的原型车。新一代Pilot沿袭了正统的SUV血统,实用而便利的内饰,采用Honda独创的碰撞安全车身设计等先进的安全技术,兼具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和便利性。新开发的V形6气缸发动机采用了新型可变气缸管理系统(VCM: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可实现6气缸模式、4气缸模式和3气缸模式切换管理,通过3种气缸燃烧模式的切换,实现高效的行驶性能及环保性能。

  09款Escalade混合动力车

  据介绍,09款Escalade混合动力车是全球第一款采用节油混合动力技术的大型豪华SUV。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使其在城市道路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提高50%以上。

  据悉,凯迪拉克Escalade混合动力车型计划于2008年中期开始量产,这将大大提升凯迪拉克品牌在大型顶级豪华SUV市场的号召力。

  路虎LRX概念车

  这款路虎LRX双门SUV概念车采用了四座式双门设计,加装了具有防紫外线功能的全景天窗,车长4.35m,高1.55m。内饰上,其采用了两种颜色基调的皮革装饰,并以铝合金质的配置点缀其中,配备有中央控制台和车载冰箱,甚至还预留了可能的iPhone控制接口。动力方面的LRX采用了路虎最新的LAND e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后轮直接由电力引擎驱动,并结合整车的全时四驱动系统,达到了高环保的节能效果。

  比亚迪F6DM双模电动车

  首次参加底特律车展的比亚迪,展出了其最新的产品F6、F8等系列车型,引人注意的是,此次亮相的还包括比亚迪F6DM双模电动汽车。

  F6DM双模电动汽车是一款可外接充电也可加油的混合动力汽车。据悉,比亚迪F6DM双模电动汽车将在2008年下半年量产,将会搭载比亚迪的铁电池和汽油发动机。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