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亚太首发全面进化 试驾第二代新马自达6

  Zoom-Zoom品牌精神全面进化后的新马自达6,以亚太首发之势同时推出2.5升发动机的五门掀背造型车款及2.0升发动机的四门轿车车款,让喜爱新马自达6的消费者及潜在车主可以抢先试驾并体验新马自达6的卓越操控性与优质内装配备。


  “新马自达6亚太首发抢先体验赏车会”活动,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新马自达6无与伦比的操控感受,特别规划了直线加速区及绕锥区,试驾者可以利用直线加速的关卡,感受新马自达6全新MZR发动机所带来的强劲动能,以及体验加速时顺畅丰沛的动力与运转静肃性。



  全新08款Mazda6从外形上看比现在的Mazda6更加动感,车身尺寸也有了增加,长度比原来增加了6公分。另外,采用了更大的轮毂配更薄的轮胎,尾部和侧面线条更有跑车的意味。整个侧窗的线条变成了圆弧型设计;而尾部似乎要比之前的短了不少,营造出跑车的视觉效果。钻石组合式后大灯在拥有运动感的同时同样不失豪华。



  新Mazda6的内饰也很精细,表面看上去很结实,禁得起长时间使用。马自达在操作性上面下了很多功夫,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音响控制等功能,



  圆筒式的仪表看起来更有跑车的韵味,中控浑圆的感觉也颇有RX-8的风格,只是老款马6中央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改成了方形,多少有些保守了。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