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汽车杂志年度车型评选颁奖

《汽车杂志》2008年度中级轿车:卡罗拉

  女主持人:接下来颁发是2008《汽车杂志》年度中级轿车,有请出颁奖嘉宾2008《汽车杂志》年度车型评委,这位评委是今年新加入到这次评选,来自《台湾车主杂志》发行人周哲雄。欢迎周先生,周先生在台湾,有没有关注大陆的汽车市场,还有现在台湾同胞对中国大陆的汽车市场怎么看的?

  周哲雄:我们在台湾一直注意这边的汽车发展,台湾市场又比较小,所以未来要看大陆整个汽车的发展会影响到台湾汽车的发展。

  女主持人:接下来请周先生为我们宣布年度的中级轿车。

  周哲雄:2008《汽车杂志》年度中级轿车一汽丰田卡罗拉。


【《汽车杂志》2008年度中级轿车:卡罗拉】

  女主持人:下面看一下获奖车型的情况。

  男主持人:请出领奖代表,是来自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公关室高级主管贺刚先生。

  女主持人:请周先生为一汽丰田卡罗拉颁发年度中级轿车奖牌。贺先生为我们发表一下得奖感言。

  贺刚:谢谢《汽车杂志》颁给我们奖。卡罗拉是去年5月底在国内下线的,截止去年为止,销量超过6万台,足以说明消费者对他的喜爱还有品牌的魅力。

第十代卡罗拉是配合了六大手速变动器,可以做到世界顶级燃油消耗水准。通过这次得奖,以后希望能够提供更好更多的产品服务给大家,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尽享我们创意创新的卡罗拉生活。

  女主持人:谢谢周先生,今年是你们第一年加入汽车评选当中,希望来年大陆还有台湾的汽车媒体能够更多融洽地一起来推动两地的汽车市场。

  周哲雄:是,对这款车印象深刻,说不定台湾今年也会得到这个奖。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哲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