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配件

体验米其林冬季轮胎:安全随行 冰雪无忧

X-ICE做绕桩对比测试
X-ICE做绕桩对比测试

普通夏季轮胎做绕桩对比测试
普通夏季轮胎做绕桩对比测试

  绕桩对比测试是通过轮胎在转弯过程中的侧滑程度和绕桩速度来体验轮胎抓地性能、侧向支撑和横向抓地力等性能。首先体验的是装有米其林冬季专用轮胎X-ICE的白色车,很轻松完成绕桩,时速也能保持在35-40KM/H,之后再体验装有夏季轮胎的红色车,则在同样的速度下往往会冲出去,控制不住转向的准确度,而且从离桩桶的距离上也远远要大于使用冬季轮胎的白色车。从控制力和转向上明显体验到在冰雪路面上,冬季轮胎具有明显的优势。

  米其林X-ICE冬季轮胎是专门针对寒冷气候条件下,冰雪、干冷等恶劣路面环境而设计的,其领先的技术大大增加了轮胎在冬季复杂路面上的稳定性和可操控性,全面提升安全性能,尤其适合中国东北三省和西北地区驾驶者使用。

  X-ICE冬季轮胎于2004年上市后,受到北方地区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成为北方地区驾驶者使用的首选轮胎品牌。在相邻的市场日本,2007年5月,美国权威市场调研公司J.D. Power亚太发布了2007年日本地区冬季轮胎客户满意度调研报告,米其林冬季轮胎被评为最受客户满意的产品,这也是米其林冬季轮胎连续第四年获得此项殊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