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配件

体验米其林冬季轮胎:安全随行 冰雪无忧


  轮胎的安全性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抓地能力和稳定性。随着冬季气温的降低和雨雪的增多,路面结冰的情况频繁发生。如果使用普通夏季轮胎或全季候轮胎车辆会经常出现打滑、失控、深陷等意外状况,严重威胁到驾驶者和行人的人身安全。米其林X-ICE冬季轮胎采用了米其林公司领先的技术和创新的产品设计,因而在冰雪路面表现尤为卓越。由于采用了独特的配方,X-ICE冬季轮胎的胎面非常柔软,使其能够在极低温度下保持橡胶的柔软度以确保冰面抓地力。


  同时,X-ICE冬季轮胎还运用了众多交叉Z字形细小沟槽技术,而当汽车在冬季冰雪路面行驶时,锋利的沟槽边缘能够更好地抓住地面,从而加强轮胎的抓地力和牵引力。此外,X-ICE冬季轮胎所采用的具有拖拽功能的胎肩设计,不仅能提高轮胎在深雪路面行驶的抓地力,而且改进了在松软雪地中的横向操控性及行驶稳定性。

  在北美和欧洲,冬天换用冬季专用轮胎已经被人们普遍接受,并且成为了冬季道路安全的重要保障,而在中国,人们对冬季轮胎的认识和使用才刚刚起步。

米其林公司在2004年将品质卓越的X-ICE冬季轮胎引入中国,目的是要将冬季冰雪路面安全驾驶理念带给中国消费者。在近4年的时间里米其林公司多次组织试驾、展示等活动,并利用网络、电视等不同的传播渠道,不断地向驾驶者展示冬季轮胎对冬季驾车安全的重要性。米其林希望通过此次冬季轮胎试驾试乘体验活动,进一步推广冬季轮胎概念,加快市场成熟化的进程。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消费者选择使用X-ICE冬季轮胎,尽情感受在冰雪路面上驾驶的安全无忧。”

  米其林冬季轮胎特点:

  米其林X-ICE冬季轮胎拥有:胎面花纹块连接棒设计保证花纹块的横向刚性操控性;特殊橡胶配方的胎面,能在极低的温度下仍然保持柔软冰面刹车和加速性;阶梯状沟槽底部、具有拖拽功能的胎肩设计雪地抓地力;胎面交叉Z形细小沟槽技术、比普通夏季轮胎的沟槽更深拥有更好的冰面刹车和加速性;应力均衡结构(SEC技术)确保轮胎理想的接地面积;冰面刹车和加速性舒适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