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荣威销售17000辆 “吃”英国大餐过中国年

  去年3月底,上汽荣威旗下的首款车型荣威750在2007年取得了17000台的销量成绩,在V6这一中高端细分市场上牢牢把握住前三甲位置。新年伊始,荣威变身“大厨”,为中国消费者捧出了一道道“英式大餐”。

  “吃”得放心

  荣威获得了“2007年最值得期待车型”、“2007年最佳中高级轿车”、“第四届中国杰出营销奖”、“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大奖”等三十多个奖项,覆盖了车型、发动机技术、市场营销、品牌建设等各方面,让消费者“吃”得放心。

  “菜品”丰富

  荣威在新年期间,推出了一道“特供菜品”———荣威750 “贺岁限量版”,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同时,荣威在新年里即将推出另一道“特色菜”———荣威750 1.8T,以满足不同口味的消费者。

  服务周到

  去年全国轿车客户满意度测评结果显示,荣威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为77.5,在当年度上市的新车细分市场中高居榜首,在整个2007年的畅销新车中满意度名列第二,其整体排名位居国内中高级轿车质量满意度第四。

  “埋单”方便

  头脑灵活的荣威,这次拉拢了实力雄厚的“老爸”上汽,推出了金融专项计划———“750”计划:自2008年1月1日起到2月29日止,在吉翔荣威和置信精典荣威购荣威750首付可低

  至7.5万,第一年零利率,贷款时间最长可达5年,这种分期贷款的方式很大程度上减轻了消费者“埋单”压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