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新雅阁 马2等新车到沪 用户预订踊跃

  日前,CrossPolo新雅阁马自达2等新车陆续入市,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这些新车型在沪上的预订情况良好,特别是新雅阁,还需要加价2.8万元才能提到现车。随着厂家产能的提升,这些新车的供应量将逐步提升,终端销售价格也会有所下调

  雨燕1.5L

  上市时间:2007年12月27日上市价格:8.18万-9.88万元

  ◆竞争对手:马自达2

  ◆用户人群:作为一款深受年轻族喜爱的时尚小车,在造型设计上具有独特的充满年轻活力的美学特征,为年轻的时尚人士而打造。

  近日,笔者从沪上长安铃木4S店处获悉,雨燕1.5展车已经到店,现在全面接受预定。据经销商介绍,现预定春节前后可以提车,定金50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新雨燕的配置在同级别车中较高,性价比的优势使它目前的预定情况较好。雨燕凭借其丰富的配置和较大的空间,值得年轻车主青睐。

  08款新雅阁

  上市时间:2008年1月6日上市价格:22.98万-26.48万元

  ◆竞争对手:致胜、凯美瑞

  ◆用户人群:作为一款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中高级车,雅阁备受公商务人士的喜爱,新款雅阁锁定了40岁左右的成功白领。

  新雅阁上市不足一个月,两款新车陆续到达上海各家广本4S店。近日,笔者从经销商处获悉,新雅阁现车充足,但颜色多为银色和黑色,提现车需加价2.8万元。相比前代的产品,新雅阁在各方面都有了重大的突破。车身尺寸明显增加,前脸的设计更具英气,棱角形的大灯和进气隔栅、外张的翼子板等,都展现出动感干练的气质。

  马自达21.3L

  上市时间:2007年12月27日上市价格:8.38万-10.13万元

  ◆竞争对手:两厢POLO本田飞度

  ◆用户人群:作为一款十分时尚并且很运动的小型车,马自达2的目标消费者为年龄在20-25岁之间的青年男女,他们年轻时尚、充满活力。

  目前,笔者从经销商处获悉,由于马自达2新近上市,加之车型和颜色比较丰富,到店现车不多。现针对春节前购车或预定的消费者,都有价值3000元的装潢礼包赠送。如果客户对马2价格和现车有不满意的地方,3000元订金可以如数退还。首批预定用户可以在1月底之前提车。

  CrossPolo

  上市时间:2007年12月23日上市价格:11.33万-12.93万元

  ◆竞争对手:长安铃木SX4东风日产骊威

  ◆用户人群:作为一款带有浓重CROSS风格的多功能小型车,CROSSPOLO的主要用户为年轻、时尚的消费者。

  近日,笔者从沪上4S店那里获悉,CROSSPOLO两款车型价格有所上浮。据销售人员介绍,CROSSPOLO属于订单销售,车型产量较小,所以沪上经销商对其售价有所调整。CROSSPOLOMT车型上涨2000元,CrossPoloAT车型上涨3000元。随后,笔者向沪上其他两家4S店了解到的CROSSPOLO售价都基本一样。根据颜色不同提车周期不同,现预定提车周期最长两个月。

  综合几家4S店CROSSPOLO的预定情况来看,由于橙色是新添加车型颜色,提车周期一般在两个月左右。

  马自达5

  上市时间:未定上市价格:17万-20万元

  ◆竞争对手:途安、新佳乐

  ◆用户人群:主要是家庭用户,以高级白领为主,男性约占70%,年龄40岁左右。他们喜欢多变的空间,是非常务实的人群。

  进口Mazda5将在现有的一汽马自达全国网络中销售。笔者近日在沪上4S店了解到,前来咨询的家庭很多,也是目前消费的一个趋势。现车不多,一些消费者到店里更多的是观看实物,同时与同级别的其它车型作比较,希望买到自己更心仪的车型。毕竟价格没有公布,今年还有其它的车型进入市场,消费者还在观望阶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