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交通不畅 致使重庆车市骤现“货源紧缺”

  卖车也要看天吃饭,近段时间,席卷全国大范围持续的雨雪天气,导致重庆周边多条高速公路封闭,造成物流不畅,重庆车市部分车型面临断货压力,无车可卖的经销商焦急不已。

  手握大把积压定单,面对订车客户一个接一个的催问电话,比亚迪汽车重庆隆源4S店的总经理聂斌,近来就一直为交不出现车而着急上火。

聂认为,出现这一局面,名副其实的“天灾”使然。

  据他介绍,自上月底全国大面积降温降雪以来,由西安通往重庆的道路交通,就因路面积雪结冰而中断,厂家向重庆市场的物流供应因此受阻。截止目前,比亚迪在重庆的两家经销商,已有大半个月未接受一台新车,原有库存也早已告罄。

  来自物流方面的压力,已成为汽车经销商眼下最敏感的话题。据东风悦达起亚中汽西南韩亚店负责人介绍,受持续雨雪天气影响,渝黔高速公路贵州段临时封闭,使得该店销售的赛拉图狮跑等车型供应紧张,东南汽车重庆骏威公司也透露,渝黔交通受阻也让他们新进的约70辆现车滞留半道,虽然目前尚余部分库存,但倘若物流瓶颈不能及早解决,也不排除个别车型出现断货可能。

  此外,恶劣天气还导致武汉方向进出重庆的陆路交通时断时续,也使得经由此途径发往重庆的部分车型,面临不同程度的供货压力。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