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新一代途安 整车超过60%部件为原装进口

  前段时间,网上时不时冒出德国大众推出新一代途安车型的报道和谍照。之后,国内也开始盛传上海大众的新一代途安即将上市的消息。说起来,途安在大众产品线中并算不上特别出挑的明星,但为何能引起出乎意料的关注呢?其实,这正说明国内汽车市场的日趋成熟细分,消费者的选择也更多元化了。

  有人会说途安的尺寸不大不小,在家轿Sedan和MPV之间不上不下。其实这就要看你用什么样的眼光和角度来看问题了。以笔者所见,针对当今城市发展出现的市中心过度密集拥挤、城市外延不断外扩两大特点,途安作为城市型多功能轿车是非常有用武之地的。细细分析,途安比传统MPV更紧凑灵活、更经济省油、更具操控性,更能享受轿车级的豪华与科技;又比传统Sedan拥有更多应用领域和使用空间。所以无论是居住市中心,还是移居城市外围大型社区及别墅的新城市人群,选择途安似乎都是一种明智之选。它不仅是一辆车,更像是生活的多元化延伸,它可能也是旅行公寓、孩子的玩具房、或成为私人的储藏室……

  难怪2008年伊始,新一代途安刚上市就得到了比前辈更高的关注度。据可靠消息透露,此次上海大众推出的新一代途安,基本上等同于海外版的Touran车型,更具信服力的是,整车超过60%的部件为德国原装进口,这点足以吸引一大批对汽车内在品质、以及生活品位有较高要求的人士。正如新一代途安的广告定位所说,它是“品·智新生代”的座驾。

  新一代途安的外观改变很大。首先正面采用了VW著名的经典家族镀铬U形前脸,加上全新设计的耀眼晶钻前灯,使整个车头焕然一新,让人过目不忘。从侧面看,由于耀眼晶钻前灯的眼角弧度大,弯曲拉伸到了侧面,再加上新搭载的精铸铝合金动感轮毂和镀铬防擦饰条,使整个车侧身增加了不少更耐看的细节。车尾部的闪亮星彩后灯,内部反光灯片组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灯亮起时更加时尚醒目。

  新一代途安的安全系统也非常完备。车身采用优质双面镀锌钢板,铺以41米超长激光焊接来增加整车的强度与刚度,无愧于欧洲NCAP五星碰撞安全殊荣。除了主副驾驶席正面双安全气囊,还全新配备了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为乘客提供全方位的保护。制动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MSR),以及加速防滑系统(ASR)一应俱全。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与豪华轿车相同的PQ35平台的四连杆独立后悬架,这些都令新途安的操控更加得心应手。另外,CANBUS智能驾驶系统、智能中文显示行车电脑、左右独立分区调节全自动恒温式空调等内部的人性化科技更能让人大开眼界。

  新一代途安目前有智享、智尊版两款车型,提供1.8T和2.0升、5座和7座等多种选择,还有镭射灰、湖光银等全新车色,还可选配车顶镀铬行李架、电动天窗。新一代途安带来的完全是一种崭新的体验,如果对生活品质有不断追求,希望拓展生活的多重领域,渴望去驾驭一场品·智人生的话,建议不妨来亲身感受一下吧。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