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购车多问专家团访谈 > 问答实录

购车多问:2008年汽车开运密招大师解读

    七、汽车开运吉祥物摆放注意事项

  海智:摆放吉祥物有几个方面。

第一,如果吉祥物没有破损的情况下,是可以定期做一些清洁的,这样可以清除吉祥物身上的晦气,对自己是非常好的,保持洁净才能使吉祥物趋吉避凶的作用更加明显。如果要是吉祥物有破损,如摆饰有断裂的情况,挂的绳子有断裂或者破损的情况,在我们这方面就象征地它已经在潜移默化之中把灾祸化解了,从表面来看有破损的现象。这种情况建议大家先将原先的吉祥物更换,不要再用了,摆一个新的吉祥物,继续发挥它的作用。破损之后,它本身趋吉避凶的效力已经完全消失了,再摆车里没有什么意义,建议大家及时更换。

  主持人:还是有一些讲究的。在下面您也谈到除了鼠相吉祥物之外,还会有人摆放

  海智:摆放刀剑、枪武器利器的话,建议大家不要自己摆放,这有防止血光的效果,如果摆放不好,会造成血光的效果。克血光可能会好一些,如果斧头的刃对着自己,容易造成血一样。

  主持人:喜欢机械的朋友都喜欢武器,最喜欢的东西。

  海智:摆放家里可以,车里有容易出现意外刮蹭事件。它有移动危险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宇洁 | 魏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