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厂商高姿态应对高油价 将着力降低车油耗

  那些担心不断上涨的油价会影响他们销售的厂商们开始行动了。

  人们固有的日本车省油、美国车费油的印象将得到改善。1月22日,自称能将油耗降低15%的别克君越正式亮相。作为国内第一款量产中高档混合动力车型的别克君越Eco-Hybrid,为油电混合动力的该车的综合油耗下降达15%以上。

  据了解,2008年上海通用还将推出三款全新发动机,其中包括S-TEC1.2 L小排量、高科技发动机。

  不仅是上海通用,国内的诸多厂商也把降低油耗,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经济的燃油性能的车型作为今年的头等大事。丰田本田大众宝马都在这方面有详细的计划,这其中包括大众在2010年前要在中国生产的车型上配备能降低20%油耗发动机的计划。我们看到,与两三年前的节油比赛相比,厂商们在国家提倡节能的大背景下,显然比过去的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节能,本田研制成功的在废弃农作物中提炼出车用能源的汽油替代燃料,甚至已经在巴西市场广泛应用。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