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上海大众新途安上市 图说外观内饰变化

  上海大众新一代途安将于本月25日揭开神秘的面纱,秉承高科技造车理念的新途安究竟有什么改变呢?相信这是消费者最感兴趣的地方,外观与内饰的多处亮点,不但延续了上海大众家族化的风格,同时也使得新途安更容易获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外观篇:

  新途安的前脸可以说是整车中变化最大的部分,镀铬的分体式格栅,与上海大众旗下的帕萨特领驭POLO劲情、POLO劲取一样,形成了大嘴化风格的家族特征。从这点的变化可以看出,新途安也走起了年轻化的路线,相信会有更多年轻消费者,会对新途安喜爱有加。

  除了进气管格栅的变化以外,仔细观察后发现,大灯也有了明显的改变,水滴造型的前大灯,显得更加的有形,与大嘴前脸搭配协调。

  新途安的尾部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归总起来差不多有四处。


  第一则是尾灯的变化,这也是最为明显的,上下两排采用了LED圆形尾灯设计,这和大众最新车型是完全一致的,看来家族化的风格在新途安身上,贯彻的非常彻底。

  第二,尾部多了倒车雷达的探头,这也说明新途安配备了这项非常实用的配置,由于车身比普通轿车要大出不少,倒车时反光镜会有一定的盲区,有了倒车雷达,对安全有不错的帮助。

  第三,保险杠两侧的反光帖条,虽然本身并不发光,但夜晚行驶时,能反射后车的灯光,对夜间安全行车有帮助


  最后,可以看到的改变已经都说了,还有不同的地方吗?再仔细看看,尾部标注的字体略有不同,从细节处体现了新特安的改变与不同。

  新途安的轮胎尺寸并没有变化,但采用了全新的铝合金轮毂设计,十幅式轮毂动感十足,给人一种想要驾驶的冲动。不过2.0车型的轮毂没有改变,如果消费者喜欢新造型的轮毂的话,或许可以和4S商量一下,加点钱换新轮毂也算值得了。


  新途安的防擦条采用了镀铬材料,相比与车身同色的防擦条,虽然效果是一样的,但是更加的醒目和亮眼,也算是靓丽外观中的一个点缀吧。

  内饰配置篇:

  相对外观来说,新途安的内饰配置的改变没有那么大,但也有值得向大家介绍的地方。


  尾部保险杠上有倒车雷达的探头,那么倒车时自然会有声音的提示,这个改变虽然肉眼看不到,但还是很实用的。

  方向盘也采用了镀铬的设计,使得原本就很运动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更加的动感十足,增添一份驾驶乐趣。

  还有就是新途安除了标准的正副驾驶座双安全气囊以外,还配备了侧气囊,这对于来自侧面的碰撞有着更实际的意义,对乘客的保护更加细致。

  总结:新途安的变化可以用实用、人性化来概括,结合途安车型原有的高科技特性,使得这款多功能车型更加符合潮流的发展趋势,用户群的年龄大大下降,适合家庭使用,成为了“品智”新生代人群的不错选择。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