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上海大众新途安揭秘——安全配置详解

  说到汽车的安全性,以上海大众为代表的德系车向来在消费者心目中有着良好的口碑,特别是旗下的途安车型,出众的安全性能为驾乘者提供了出色的保护,是作为家庭用车的首选MPV车型。而本月25日上市的新一代途安,不但秉承了良好的安全性能,并且在原有基础上升级了部分安全配置,为“品智”车主提供更好的安全保护。


  主动安全:ABS+EBD+MSR+MASR+ASR

  衡量一款车型安全性能的好坏,主动安全控制系统已经成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标准。新途安的主动安全配备了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制动力分配),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MASR牵引力控制以及ASR加速防滑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在同级别的MPV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


  虽然缺少了ESP电子稳定程序,但新途安毕竟是一款以大空间舒适性为主导的MPV,在日常驾驶中还是要尽量避免过于激烈的操控,有ASR的保护,日常使用已完全足够了。

  被动安全:四安全气囊+高强度车体

  新途安有了出色的主动安全系统的保护,可以最大程度的避免碰撞事故的发生,不过不幸发生车祸的话,车主也不用过于担心,新途安的被动安全同样出色。


  安全气囊在安全带的配合下,能对前排乘客提供强有力的保护,新途安全面升级为四气囊配置,增加了前排侧安全气囊,当发生来自侧面碰撞之时,对驾乘者有着更好的保护,大大降低乘客受伤的机率。

  另外关于车身强度的问题,在这里我们并不需要争论钢板薄和钢板厚到底谁对安全更有利,笔者想说的是,途安全车采用激光焊接,对加强车体钢性确实有很大的帮助,发生严重碰撞时,车身能有效吸能但驾驶舱不会发生明显形变,安全性值得信任。

  还有就是行人保护功能,软质的保险杠能很大程度上降低对行人的伤害,而保险杠后面高强度的防撞钢梁则有着极高的耐撞击能力,行人保护与驾驶舱内的乘客保护两不误。

  儿童安全座椅成亮点

  新途安很主要的客户群是家庭用户,因此对家人,特别是孩子有着无微不至的保护与关怀,其中第二排座椅预留了符合ISOFIX标准的儿童安全座椅安装位置。市面上大部分品牌儿童安全座椅,均是按照此标准设计,在日常使用中便利性更高。

  随着国人用车理念的提升,儿童坐车已不再像以前一样由大人抱在怀中,潜在的危险性已被大部分驾驶者认识到,因此新途安预留的ISOFIX标准儿童安全座椅位置,是上海大众非常人性化并具有前瞻性的一种设计,科技以人为本,不只是一句口号而已。

  综合看来,新一代途安不但继承了上海大众车型一贯的优秀安全性口碑,还通过增添实用性配置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能。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带着家人出游,新途安对乘客无微不至的呵护,你能看得见,更能感觉得到!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