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杭州无障碍出租车营运 副驾驶座可旋转

  新华网杭州1月25日电(记者 屈凌燕)杭州首批50辆无障碍出租车1月25日上路营运,由于副驾驶座可以旋转,行动不便者可以方便上车。

  记者看到,这些出租车外表与普通出租车无异,车漆颜色为“墨绿色”,识别的标志就是顶灯上面标有白底蓝字的“无障碍出租车”字样。

  无障碍出租车和普通出租车最大的不同在于车辆的副驾驶座。通过座位旁的遥控装置,副驾驶座可以平稳向车外旋转90度,同时会发出“请注意安全”的提示音。

  这批无障碍出租车所属的杭州经纬出租车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如果残疾人、老年人和年轻人在路边一起拦车,按照要求,无障碍出租车的驾驶员优先考虑前两者。同时,按照公司规定,残疾人和老年人上车时,驾驶员将为他们提供一些必要的服务。

  

(责任编辑:张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