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车市动态 上海大众途安新一代16.98万起

  M35隆重上市 首位车主产生

  1月26日,全新2008款M35高端豪华轿车在成都三和Infiniti展厅举行了隆重的上市启动酒会,并产生了首位车主。在交车仪式上,首位车主陈先生表示:“Infiniti不仅拥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体贴入微的人性化客户服务更让我时刻享受到尊崇独享的贵宾待遇,真可谓是"致情致盛,完美体验"。

更让我惊喜的是,这么快就能拿到我理想的座驾,第一时间体会到M35带来的完美驾乘乐趣。”

  除成都外,此次M35的官方上市启动酒会也在上海北京深圳大连杭州、苏州、广州等地举办。这充分表明,随着Infiniti品牌在公众中的不断深化,其优秀产品的导入和网络渠道正在有条不紊的高速建设中,Infiniti厚积薄发的竞争力日益显现,最大的体现了Infiniti英菲尼迪稳步发展中国战略的能力与信心。陈德

  逍客亮相 游牧旋风舞蓉城

  1月26日,随着逍客在申科蓉专营店开业仪式上的亮相,这款东风日产旗下的首款SUV车型迅速在消费者引来广泛关注。而从本周起,东风日产在成都的港宏、成商、三和、启阳四家专营店也将分别到货,其预订工作也将同步展开。定位为“都市游牧人”的逍客,融合了时尚动感的欧洲创新设计,MR20DE发动机与带手动模式的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搭配,可让速度顺畅提升,并兼顾高效燃油经济性。据相关人士透露,逍客预计在3月份上市,将有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其售价已被大致锁定为14.98-19.98万元。邹风华

  FJ酷路泽 成都三家广丰店开卖

  丰田经典越野车型FJ酷路泽,于日前在成都的三家广汽丰田专营店亮相,同时引来购车热潮。FJ酷路泽搭载VVT-i4.0升V6发动机,输出功率达179千瓦,扭矩达到了376牛顿·米。如此强大的动力,能够很好地保证车辆的越野性能。而且它还拥有完善的分时四驱系统、A-TRC系统和锁定差速器,在恶劣的路面上也能行驶自如。值得一提的是,FJ酷路泽配备了32英寸的大尺寸轮胎,可以确保高达245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据锦泰广丰销售人员透露,该车在成都的市场售价为四十余万元。

  PQ35再添升级新车 途安新一代16.98万起

  1月25日,上海大众途安新一代以别开生面的网络上市形式正式登场。本次上市的新途安延续了2.0L和1.8T两大主力排量,共有五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6.98万-22.18万。其中,2.0L智享版有5座自动型和手动型两款,1.8T智尊版有手动5座型、自动5座型和自动7座型三款。此次上海大众推出的途安新一代,基于德国大众最先进的中级车平台PQ35,与之同平台的车型包括奥迪A3、高尔夫GTI、斯柯达Octavia等。该款车延续了沉稳大气,还多了U型镀铬前脸、银色一体式车顶行李架、晶钻前灯等。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