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一汽大众产销实现新突破 全年共生产49万

  2007年,一汽大众产销再度实现新突破。全年共生产49万辆,同比增长41.1%;销售46.9万辆,同比增长34.3%,其中大众品牌36.9万辆,奥迪品牌10万辆。2007下半年,一汽大众连续5个月销量排名全国第一。

  继2006年一汽大众产销突破35万辆,高档品牌奥迪销量突破8万辆后,面对2007中国汽车市场变化,一汽大众经管会对公司组织构架和流程进行了全方位的梳理和完善,并组织实施。最终,据统计,2007年,捷达继续保持单一车型销量冠军的市场地位,全年销量突破20万辆;奥迪A6L奥迪A4都成为其细分区间的标杆车型;迈腾作为公司生产的大众品牌的首款B级车,国产化率由计划的60%最终达到73.4%,大大提高了该产品的性价比。

  对2007年一汽大众取得的经营业绩,公司总经理安铁成表示:一汽大众在不断优化公司整体组织结构和体系流程的同时,营销网络建设、生产能力的快速提升、质量成本控制、产品项目开发进度、全员劳动生产率、员工激励、企业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尤其是工作思维模式的改变、质量意识的强化,团队合作职业激情的释放。据悉,2008年,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将展开更具特色的活动,力助北京2008年奥运会圆满成功。

  记者 潘 峰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