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米其林中国向贵州 安徽暴雪灾区捐20万元

  2月1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面对突袭中国南方的罕见雪灾及凝冻, 米其林中国决心以实际行动与中国社会共同抵抗自然灾害,向受灾严重省区人民伸出援手。米其林中国将紧急向贵州安徽两省捐赠20万元人民币,与此同时,米其林中国还发动全公司5500多名员工进行捐款,员工捐款将陆续转交给灾区。

  日前,该款项正向贵州省救灾捐赠接收办公室和安徽省慈善协会的救灾专用帐户汇出。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逸夫先生说:“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米其林自进入中国以来就决心以实际行动为中国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近来肆虐中国南方的雪灾引起全公司员工的极大关注;中国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共同抵抗自然灾害的努力令我们感动。米其林决心以自己的微薄之力融入抵抗自然灾害的洪流中,履行我们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据新华网报道,截止到1月29日,贵州省已经有1265.5万人受灾,贵州省已经宣布进入大面积一级停电事件应急状态。安徽截至1月30日,也有1079万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4917千公顷;倒塌房屋4.73万间。目前,灾情还在继续。

  履行社会责任始终贯穿于米其林的企业使命中:米其林在全球一直坚持着一个统一的价值观“尊重客户、尊重他人、尊重股东、尊重环境、尊重事实”。

  米其林中国长期以遵循全球价值观, 在中国履行其经济和社会责任。2007年9月份,米其林为了提高青少年的交通安全意识,刚刚为贵州地区的少年儿童捐献了30万顶小黄帽。2006年1月,米其林总部全体员工开展向江西地震灾区群众捐赠冬衣冬被,并及时运送至江西省驻沪办事处;2006年9月,米其林中国区员工和公司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款,救助中国南方遭受洪水灾害的群众;2004年,米其林向中国健康快车基金会捐款支持健康扶贫计划;2003年,米其林中国在抗击“非典”中捐款;此外, 还在北京上海两地和当地居民小区发起共建绿色家园等活动。

  作为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跨国公司,米其林始终站在技术革新的前沿,为顾客创造出更加安全、有效及舒适的驾车体验。米其林总部位于法国克莱蒙-费朗;现在全球拥有12.9万名员工;在19个国家设立了69家工厂,在超过170个国家设立了销售与市场机构。米其林分别在美国、欧洲、日本和中国上海设有研究与测试中心,并在巴西和尼日利亚拥有6个橡胶种植园。

  1989年,米其林来到中国。本着百年的创新精神,米其林将先进科技和高质量产品带到中国,并于1995年底在沈阳设立了第一家合资公司。2001年,米其林又与中国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之一的上海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了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米其林在中国拥有超过5500名员工,共同致力于米其林在中国的持续发展和壮大。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