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MG英伦之旅 > 英伦-建筑

英伦建筑:英国著名古典建筑(五)

  英国汽车遗产博物馆

  这里有300余辆珍贵的老帝国汽车工业的品牌和古董货。

  一些著名品牌已经消失,只剩下孤独的车身影仿佛在叹息和回忆往日辉煌时期。

  该博物馆为英国汽车工业遗产托管委员会管理,记录了一百多年来的汽车文明和汽车工业的兴盛历史,是汽车行业里越需珍贵的财富。

博物馆为巨大的圆形建筑,坐落在一片绿草原的正中央。

  马克思墓地

  1956年3月14日,英国工人和各国共产党合力重建了马克思墓。 新的马克思墓在公墓东北角略宽敞的地方,墓用花岗石修建,呈方柱,高8英尺, 碑顶安放4英尺高的马克思铜铸头像。墓碑正面上刻着金光闪闪的大字:“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下方镌有马克思的名言:“哲学家们只是用不同的方式解释世界, 而问题在于改造世界。”

  中国城

  “中国城”地处伦敦的索霍地区,伦敦最繁华的牛津街和摄政街在此交错,英国人把这块方圆不足一平方公里的弹丸之地称为“中国城”,又曰“唐人街”。“中国城”既无高层建筑,也没有豪华的大公司,几乎所有建筑都比较矮, 在“中国城”除少数是外国人经营的商店和酒吧间外,几乎是华人的天下。漫步“中国城”,一间间用汉字书写的商号目不暇接。“中国城”的餐馆林立,粗略计算至少不下100余家。“中国城”的华人,大部分来自香港、东南亚,也有少数是从上海北京江苏等地去的。每逢新春佳节,“中国城”张灯结彩,男女老幼穿上新 装,互相道贺“恭喜发财”,男女青年舞龙耍狮,表演中国杂技,一片欢腾景象, 吸引不少当地居民和外来观光者。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