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透过车型看性格 7类彰显男性个性车曝光

  眼下随着汽车的普及,车价的降低,许多人开始把汽车纳入“新年礼物”的行列。车对于男人来说不仅是代步工具,也能体现出个人品位,从而提升自己的魅力。对于有车的男人来说,车有时候被看做自己的妻子、女友,有时候也被当作一个可以流动的家。男人爱车并不需要太多的理由,无论是已经买过车的男人,还是尚未买车的男人,汽车对他们的吸引力,往往更甚于时装对于女人的诱惑。其实,无论车对男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从一个男人的“座驾”不难识破他的“品性”。

  ● 凯旋——活力与稳重兼修的男人

凯旋

  活力与稳重兼修的男人永远都是深受异性喜爱。仔细品凯旋,会发现虽然尽管其外形非常“扎眼”,但却绝对是那种耐看的稳重,含而不露,有品位。

  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凯旋,是一款可以满足公、商务及私人需求的中高档轿车。它将欧洲风格和创新、活力、现代感以及大气完美融合,给人感觉是张扬却又不失安静,车身也充满着艺术感。凯旋独特的造型从看到其车头的第一眼就让人难忘。镀铬处理的饱满双齿轮标向两边延伸,并和散热格栅融合在一起。前门上的旗帜形后视镜,配合向后延伸的镀铬窗户线条,凸显凯旋的流线型侧面造型,将凯旋的车身线条勾勒得更加生动。

  ● 速腾——激情澎湃的男人

速腾

  激情,永远都是男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速腾的一贯自信和洒脱,加上内在的澎湃动力,使得它成为了充满激情,追求速度极限的男人的不二选择。

  不管被认为是“捷达”5代或是欧洲版“宝来”,速腾都毫无疑问的是德国基因的正统传承者。流线型的车身特立独行,既脱俗又不张扬;硬朗的内饰风格,摆脱了花哨的装饰,更加细致实用;澎湃的动力与良好的操控性兼备一身,彰显了运动型轿车的无尽魅力。而速腾1.8T车型所具有的110KW大功率、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ESP电子稳定系统,更使得随时随地安全飙车成为可能。

  ● 海马3——刚柔并济,深藏不露的男人

海马3

  刚柔并济的男人可以说是面面俱到的全能型选手。而深藏不露绝不等同于怀有很深的城府。他们会将自己最锋利的一面隐藏起来,等到最需要的时候,用自己所独有的特质去征服所有的人。

  作为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H1平台上出产的首款车型,海马3具有跑车的风格、轿车的沉稳,外观呈现大气美之余,将都市运动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而精致的内饰,雅灰色的运动内饰显得典雅优美,二者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形成了一种“刚柔并济”的独特风格。而由意大利的IDAE公司设计的外形,由英国莲花公司调校的底盘,由德国博世的电脑管家系统等,让海马3在“朴实”的外表下,又隐藏着优秀的品质。

  ● 明锐——沉稳睿智的男人

明锐

  厚实硬朗的车头,简单明了的尾部曲线,明锐带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朴实无华。于是,很多人都在说明锐在如今这个视觉膨胀的时代看起来实在有些欠缺时尚,其实这种追求沉稳而不失张扬的造车风格才正是斯柯达品牌百年历史积淀的传承。

  明锐发动机凸显其睿智的一面,FSI汽油缸内直喷技术,调校上马力做到最大160匹,为同级主流车型中最高。明锐1.8TFSI发动机都能保持有最大250Nm的扭力输出。无论是缓慢行车还是高速狂奔,明锐都显得收放自如。因此,能选择明锐作为自己座驾的男人,在这个浮躁的年代,一定是保有冷静、沉稳和持重的一种性格。

  ● 维拉克斯——个性张扬的男人

维拉克斯

  维拉克斯的外观设计充满时尚元素。整个车身线条刚中带柔,外形充满动感,而内饰设计符合时尚潮流又具多功能性,智能钥匙、最佳位置记忆及自动调整功能等应有尽有。因此,喜欢维拉克斯的男人个性一定很张扬。

  作为韩国现代一款经典的豪华SUV,维拉克斯虽然张扬,但也不会像大众途锐、奥迪Q7、保时捷卡宴那般“扎眼”。

  ● 骏捷——洒脱务实的男人

骏捷

  选择骏捷,可以看出一个男人特别务实的一面。有着“小宝马”之称的骏捷,大气的外观、人性化的内饰、卓越的品质受到了车迷的热捧,也成为了同类国产车中的佼佼者。

  从整体上看,骏捷秉承了务实又兼顾尊贵的德系车风格,用硬朗和精细取代了过多的浮华,不负“小宝马”的盛名。整体用浅色系装饰,仿桃木贴片装饰,配以黄黑双色风格设计,颇为赏心悦目,让人赞叹不愧是与宝马在一个涂装线中诞生的精品。骏捷的底盘也是非常值得赞扬,特别是入弯能力强,弯中车身姿态异常稳定,轴距和轮距很长,使得车身在弯中的侧倾动作很小。

  ● 伊兰特——干练求稳的男人

伊兰特

  作为“新三样”之一的伊兰特,已经在中国车市当中拼杀了多年,尤其是在2004年中国汽车市场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寒流时,伊兰特却以一股“韩流”创造了中国车市的神话,新车上市尚不到一年,就挤上了“单月销量第一”的宝座,这种成绩,令人惊叹。

  虽然在2007年,伊兰特的销售业绩并不值得夸耀,但也凭借自己多年来在市场上打拼下来的口碑与品质,取得了轿车销量前十的成绩。稳定的表现、成熟的市场、良好的口碑,使得伊兰特成为了干练、求稳的男人所中意的座驾。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