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7年欧洲乘用车市场销量出现小幅增长

  [2月4日 伦敦专电] 全球领先的汽车行业数据和信息供应商英国JATO Dynamics公司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07年欧洲乘用车市场销售增长0.8%,大众品牌高居榜首。

  报告说,与2006年相比,2007年欧洲乘用车市场销售增长0.8%,销售规模达118322辆。

其中12月份市场销售表现强劲,同比增长1.5%,销售规模达16213辆。大众、欧宝沃尔沃等品牌的汽车销量居前。

  报告统计显示,欧洲国家汽车销售增长最为显著的市场主要分布在波罗的海国家。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等国市场均有较好表现。

  报告同时指出,在2007年初税率提高前,德国汽车注册登记数量曾大幅增长。这导致2007年德国市场汽车销量比上年下降9.2%。冰岛、芬兰、匈牙利等国汽车销量也有一定幅度下降。此外,奥地利、卢森堡、西班牙和比利时等国的新车注册数量较上年也有小幅下滑。

  JATO Dynamics公司全球业务发展部主管沙阿表示:“我们认为汽车行业应该对2007年的结果感到满意,很多欧洲经济体一直承受压力,加上一些特殊原因冲击了巨大的德国市场,因此我们认为2007年只要有增长就是成绩。”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