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政策新闻

安监总局加强灾害期间 加油站安全管理

  受雨雪冰冻灾害影响,江苏湖北等地近来发生多起积雪压塌加油站罩棚事故。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5日公布紧急通报,要求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保证加油站安全和市场成品油供应。

  紧急通报要求,受灾地区各级安监部门要会同有关部门,立即组织督促对辖区内所有加油站

  开展一次全面检查。

各加油站要认真检查顶棚积雪情况,对积雪结冰严重的,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组织清除。

  安监总局要求,对加油站罩棚支柱、棚体等认真检查,必要时加固主梁柱。发现罩棚倾斜、支柱变形等苗头,迅速组织人员撤离,切断电源,设置警戒线,避免人员和车辆进入。对无法排除险情的加油站,责令停止营业。加油站顶棚积雪、积冰清除融化前,只允许司机驾驶车辆进站加油,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

  紧急通报督促各地对加油站防火、防爆、防冻凝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特别要对加油站电源线路进行认真细致检查,防止因顶棚倒塌、电气线路短路引起火灾和爆炸。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