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养护讲堂 长假过后洗车扎堆 费力又费钱

  长假结束,许多车友都想为辛勤奔波了一个假期的爱车好好洗个澡。可这两天,大街小巷的洗车店都是车满为患,要给爱车痛痛快快洗个澡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车友们最好别在这个时候去“凑热闹”。

  昨天是长假的最后一天,家住杭州景芳二区的陈先生本想给爱车找家洗车店洗洗,可没想到找家洗车店竟这么费劲,转悠了一下午还是没有完成任务。

“家附近有4家洗车店,每家店门口,车子都排起了长队,恐怕没有一个小时还轮不到。洗洗也就十几二十分钟,排队要排一个小时,空等着实在无聊,还是改天再洗吧。”

  新塘路上一家洗车店的老板表示,春节期间,店里的洗车工都回家过年还没有回来,要洗的车子又在这两天扎了堆,人手不够就出现了车多人少忙不过来的情况。

  没有耐心,洗不了车,即使有足够的耐心,最好也不要在这几天去洗车。因为现在去洗车,不仅费时,而且还费钱,洗车店不论大小几乎都充分利用这个时间段涨了价格。

  “洗车20元,初一至初七不用洗车卡。”在凤起路上的某洗车店,店家贴起了春节期间的洗车告示。据了解,平时洗车只需要10元,春节期间价格翻了一番,而且洗车卡不能用,必须付现金,这让许多已经购买了洗车卡的客人只能掉转车头。

  店老板告诉记者,这两天,每天差不多都有200位客人前来洗车,暂时不用洗车卡也是想让一部分客人能换个时间来洗车。“这两天每家洗车店肯定都忙不过来,如果不是急着要洗的话,还是避开这个洗车高峰比较好。”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