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交警推迟三天拘留袭警司机放其回家过年

  除夕夜,驾驶员徐某酒后驾车与其他车辆碰撞后,仍驾车狂奔。被“受伤”车辆的车主截停后,徐某不但欲打对方,还将赶来的交警踢倒在地。本来当晚徐某将被治安拘留,为了让其回家团圆,警方决定推迟三天对其拘留。

  撞了车还殴打交警

  据“受伤”车辆的车主老杜回忆,当时他驾车经黄花园大桥从渝中区方向往江北行驶,行至桥中,一辆车牌号为渝AW09XX的别克轿车迅速从后面超车,在驶到桥头时,突然变道,撞到自己车头左侧。

  老杜说,别克车司机并没有停车,仍快速向五里店方向驶去,他于是加大油门追出一公里,在五里店交警春运检查站前将别克车拦下。徐某满身酒气,被拦下后,十分生气,要动手打他。正在执勤的交警江北支队五里店大队交警张屹见状,要求双方出示驾驶证,并询问徐某有无饮酒。

  徐某连称要“回家过年”,掀开张屹的手,一拳打飞了张屹的警帽,并向张屹的左膝盖处踢去,没有防备的张屹当场倒地。徐某的行为引起了路过的市民不满,将徐某围住。随后赶到的交警将徐某带回支队。

  若醉酒驾车 按上限处罚

  徐某的妻子告诉交警,徐某当天中午喝酒后,与家里人发生争吵,心情不好,加上急于回家过年,因此才会在语言和行动上有些失态,希望交警给予宽大处理。

  徐某殴打交警,已妨碍公务,但考虑到徐某的违法时间是在除夕夜,交警江北支队值班领导做出决定:暂扣徐某车辆的行驶证,车辆由徐某家人开回家中。大年初三,由徐某的家人陪同徐某到警方接受治安拘留十天的处罚。

  记者了解到,徐某当时的血检结果要等到假期结束后才能提取。如果徐某达到了醉酒驾车的标准,交警将对徐某按上限处罚。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