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车坛资讯 今年汽车价格降幅预计超过5%

  去年汽车进出口额逾668亿美元

  2007年,全国汽车商品累计进出口总值为668.78亿美元。其中进口总值259.82亿美元,同比增长24.45%;出口总值408.96亿美元,同比增长45.31%。

  整车出口以商用车出口为主,占我国全部出口总量的54.4%,轿车占出口总量的30%。此外,2007年中国累计进口汽车31.42万辆,同比增长37.8%,比2006年增加8.62万辆。

  今年车价格降幅预计超过5%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的最新调查显示,受供大于求及竞争加剧等因素影响,今年汽车市场价格将继续下降,并且降幅将超去年,达到5%以上。

  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对全国36个大中城市监测,2007年全国汽车市场价格同比下降4.86%。其中乘用车比上年12月份价格降幅超过6%,成为拉动汽车价格走低的主要因素。

  载重车巨头曼去年业绩创250年新高

  德国载重汽车和机械制造商曼(MAN)宣布,2007年,集团销售额和税前利润创下250年来最高纪录,达155亿欧元和17.3亿欧元,同比分别增长19%和57%;全年净利增长了32%达12.3亿欧元。

  近年来,曼大力拓展运输、动力和能源部门,其海外订单增长迅速。2007年,其海外订单总金额超过194亿欧元,同比增长19%,预计今年订单增量与去年相仿,销售和利润有望再创新高。其增长最快的业务部门是工程车,工程车销量首次超过10万辆,其销售额逾104亿欧元,增长20%。唯一亏损的部门为客车部,2007年亏损1300万欧元。曼集团表示,客车生产线已陆续迁往波兰,今年还将优化结构,最迟至2010年将扭亏为盈。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