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沈晖被任命为菲亚特动力科技中国区总裁

  据意大利都灵消息,菲亚特动力科技最新任命沈晖先生为新设立的菲亚特动力科技中国区总裁,任期从2008年1月1日起。

  沈晖先生拥有中国华南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士学位、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机械工程硕士学位、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在加入菲亚特动力科技之前,沈晖曾就任TXU集团的中国首席代表、博格华纳集团中国区总裁,其职业经理人生涯令他在营运及业务发展方面经验十分丰富。作为社会活动的活跃人士,沈晖曾获得宁波市荣誉市民、浙江省茶花奖等。

  作为全球汽车动力系统行业最主要的公司之一,菲亚特动力科技是菲亚特集团旗下专营所有菲亚特汽车、依维柯、CentroRicerche菲亚特和Elasis的动力传动业务的子公司。菲亚特动力科技的发动机年产量高达310万台,变速箱年产量达250万套。公司现有2万名雇员、15家工厂和10个研发中心,分布在全球7个国家。菲亚特动力科技在中国现有一家代表处和两家合资企业;此外,在上海嘉定区的菲亚特动力科技研发中心正在兴建中。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晖 | 沈晖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