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吉利熊猫路试谍照及内饰照片独家大曝光

  熊猫(LC-1)是吉利近年来最为外界关注的车型之一。自从2006年吉利控股集团中期工作会议上启动了LC-1、LG-3、CD-1和LK-1四款新车型之后,吉利LC-1就逐渐进入人们视野,吉利内部和外界都习惯称之(LC-1)为“熊猫”。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相关阅读:《吉利A00级绝密新车“熊猫”谍照首次曝光》



  2007年11月,吉利熊猫LC-1样车首度意外曝光,使得外界终于对神秘的熊猫LC-1有了整体的概念。近日,sohu汽车获悉吉利LC-1经过多年的开发终于瓜熟蒂落,本周将首次亮相。Sohu汽车独家获得两张吉利熊猫试车谍照和官方效果图,终于揭开了吉利 “08战略车”熊猫的庐山真面目。


  从谍照来看,吉利熊猫正在为上市做积极的准备。这两辆试车的熊猫,外形上与此前曝光的熊猫无显著差别。从造型看,熊猫体现了时下流行的仿生设计思路,借鉴了熊猫的元素特点,其中网、大灯、尾灯,分别提炼了熊猫的鼻子、眼睛和掌印的元素进行造型,走了可爱路线,体现了浓郁的中国特色。从前后造型来看,尾部尤其出彩,可以说自主品牌微型车能做到这个程度,令人感到眼前一亮。


  从官方效果图来看,吉利熊猫确实非常可爱靓丽,很卡通,很有特色,比之前泄露的经过快速成型制作的样车要美观、耐看很多。如果说熊猫的尾部设计非常出彩,那么前脸即使与人们的既有印象有出入,但也没有什么可以指责的。这也是一个成功的设计。


  仔细观察熊猫的后车门车窗,更是一个惊喜。吉利熊猫与同源的丰田Aygo比亚迪F1完全不同,熊猫的后车门车窗是可以升降的,这与Aygo和F1只能小幅外开明显不同。熊猫的这个贴心设计考虑到了中国消费者的用车特点。


  熊猫(Lc-1)是吉利在全新底盘上开发的新车型,比豪情美日有本质提升,而且因为参考国外车型,其平台稳定性和成熟性令人放心。吉利汽车凭借豪情、美日起家,但是近年来豪情、美日车型逐渐式微,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吉利销量表现。熊猫是豪情美日的换代车型,承担着振兴吉利微型车的重任,可以说是吉利非常重视的一款战略车型。


  据吉利内部人士透露,LC-1的是按照出口欧美的标准设计的,起点比较高,吉利对此也寄予厚望。吉利熊猫将被安排在吉利临海基地生产。该基地为此在07年专门进行停产改造,建设全新的现代化生产线。据称其现代化水平处于国内汽车生产企业的先进行列,这为熊猫的品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周即将亮相的熊猫是四门版车型,但是熊猫车型并不限于此,两门版也在开发之中。据吉利披露,吉利熊猫可能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具体可能在奥运开幕前后。

  据吉利控股集团2008年经营工作大会披露,吉利汽车2008年的产销目标是24万辆, 2008年研发目标是上市6款新车,前者表明了吉利的低调与务实,后者则预示着吉利今年会有不少新车上市,包括两厢金刚(Lg-3)、熊猫和中国龙等,而最重要的无疑就是熊猫。


  同时,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吉利将有包括概念车在内的十几款新车登台,这些全新车型将有很大提升,并于明年开始陆续量产上市。随着熊猫等吉利新车型的上市,以及赵福全主导的吉利新车型的亮相上市,相信吉利汽车会走上新的发展台阶。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