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一汽集团元月销售16.7万 同比增长46.9%

  2008奥运年,第一汽车集团取得开门红。

  据一汽有关人士介绍,一汽集团元月销售16.7万辆,同比增长46.9%。一月份,在全国大范围降雪对汽车销售造成严重影响的情况下,一汽集团超额销售21518辆,总销量达166518辆,其中,轿车实现销售146294两,同比增长58.3%;中重卡销售11263辆,同比增长11.6%。

  另外,一汽自主品牌奔腾自今年1月跻身中高级轿车热销车型行列,一举取得了月销量突破5000辆大关。

  一汽马自达也取得了新的突破。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于洪江在1月中旬宣布,原装进口的Mazda3 Sport(两厢运动版)的价格从13.98万元起。该价格一公布,立即引起业界关注--该定价意味着,自中国加入WTO以来,同档次进口车第一次比国产车价格低。

  据于洪江透露,进口两厢马3的目标为每个月1800辆。对于进口车而言,这无疑是一个非常高的目标,国内罕有进口车能够达到该销量。

  据一汽集团宣布部长李惠乐向本报记者介绍,一汽建厂50多年来,经历了建厂创业、产品换型和工厂改造、上轻型车和轿车三次大规模发展阶段,覆盖中、重、轻、轿、微、客系列车型,经营业务已形成“研发、乘用车、商用车、零部件、辅助和衍生经济”六大版块。

  来自一汽集团的最新统计显示,一汽集团2007年实现销售140万辆、销售收入1880亿,列“世界最大500家公司”第385位,“世界机械500强”第71位。公司品牌价值达到424.21亿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