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7中国最具竞争力成功营销大奖盛大揭晓

  近日,由著名营销媒体《V-Marketing成功营销》、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主办,中国国际公关协会、中国市场学会、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IBF国际品牌联盟等协办的“2007中国最具竞争力品牌峰会暨07年度中国最具成功营销大奖颁奖典礼”,在京顺利举行。此次盛会汇集了国内营销、传媒、公关、广告等各界精英,共同见证了年度中国营销典范的风采。


  本次盛典的核心议题是:“寻找下一个营销新动力。”对营销的创新成为了众多嘉宾的焦点话题。随着竞争白热化、信息的过度传播以及全球化、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强大的变革力量正在重塑着竞争环境,创新俨然成为了营销的核心动力。

  为此本次盛典专门设立了年度创新营销特别大奖,其中,年度最具竞争力市场营销表现奖被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取,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的克莱斯勒汽车销售市场部销售北区获得了V-Marketing年度最具竞争力区域营销创新奖,V-Marketing年度最具竞争力营销策略创新奖被千橡集团所摘得。此外,华旗资讯总裁冯军、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江志强、壳牌统一总经理李嘉、蒙牛集团副总裁孙先红、李宁有限公司CEO张志勇等荣获了十大营销精英人物。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江志强)


  (华旗资讯总裁冯军)


  (壳牌统一总经理李嘉)


(蒙牛集团副总裁孙先红)  


  (李宁有限公司CEO张志勇)


 (北京奔驰北区高级经理李芃成)

  随着奥运的临近,新的一场营销大战已经蓄势待发,2008年谁又能获得营销的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巴 | 冯军 | 克莱斯勒 | 李嘉 | 李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