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东风标致两厢307上市 > 两厢307最新报道

尚茨:307是标致品牌货真价实的杰作

  尚茨:尊敬的徐平先生,斯特雷夫先生,尊敬的记者,来宾,女生们,先生们,我们又在北京相聚了庆祝2008年新年以及东风标致307两厢版的投入,这是一个期待已久的,符合标致拼合在中国伟大志向的重要事件。

毫无疑问307是标致品牌货真价实的杰作,在全国销售超过320台,是我们品牌的重要王牌。借助半高的拱形车形结构,307在细分市场脱颖而出,颠覆了F1市场轿车的概念,提供了更多的空间,更好的采光性和视野。这种革命回应了用户更为严格和不断追求的探索需求,而且正在中国进行了碰撞实验取得的结果也显示的那样307还是安全性最好的车型之一。东风标致307两厢顺其自然延伸了标致品牌在中国的产品线,并加入到东风标致206东风标致307阵营中,它的投放无疑使东风标致商业模式得以继续。在2006年和2007年这种攻势已经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07年我们销量的增长已经达到两位数,接近9万3千台,实现了我们的目标,尤其在2007年年底,随着东风标致三厢的成功投放,三个月销量达到2万5千台,东风标致的增长速度得以加快。取得这个佳绩得益于有竞争力的产品以及标致品牌在中国的商业网络为确保服务质量而付出的努力,我们自豪地看到,东风标致拥有大约250家销售和服务网点,他们都采纳了最为先进的国际运行标准,而且我们的网点还在严格地执行着不下于120项服务标准,以确保他们与用户的互信关系,最大限度地使用户满意。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在每个国家里都能够在服务质量方面排前三名的品牌。如上所述,在2007年我们品牌再次取得佳绩,现在将其亮点概述如下:

  在世界级的欧洲厂家中,标致品牌已196.7万辆全球销量成为主角,在商务车销售方面,标致品牌在2007年实现了创记录的销量。在欧洲市场,标致品牌再次成为领头者,其轿车、商务车市场占有率达到了大约8%。在西欧以外地区实现的销量达到了75.6万辆,总体上讲,现在标致汽车在欧洲以外地区的销量已经接近了其总销量的40%,而在2000年这个比例只有16%。从1889到2008年,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创新、探索和发展,我们标致品牌与汽车工业共同成长,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其业务已扩展至全球150个国家。2008年标致品牌将实现自进入汽车制造业以来累计生产5千万辆的惊人数字。

  女士们,先生们,我怀着十分的喜悦与各位同仁与朋友在这里见证东风标致307两厢车在中国的投放。对于标致品牌来说,这个鼠年的开始充满了活力。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