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细分市场首月最好成绩 新雅阁热卖7400辆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1月份销量数据,广州本田虽然销量只有1.8万辆左右,仅位列厂家排行榜的第十位,但新上市的第八代雅阁却异常凶猛,在20多天的时间里销量达到7400台,高居中高级车市场的第四位,并且这一数字也成为细分市场里上市首月的最好成绩。

  雅阁20多天卖7400台

  根据数据显示,第八代雅阁1月份的销量为7380辆,一上来就位列中高级车市第四名。值得注意的是,这一业绩是在从1月6日上市后的短短25天内取得的。

  由于老款雅阁从去年底就开始停产并清库存,1月份销售的雅阁基本上是新车第八代雅阁。“我们对这一业绩感到满意”,广州本田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在中高级车市场上,能在上市首月就达到7000辆的绝无仅有。

  由于广州本田新雅阁营销上采取“引而不发”策略,在去年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到年底下线上市期间,已经对中高级车市产生“冻结”效应,并累积了相当订单。1月6日上市后,迅速在各地形成购买热潮,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广州终端市场曾出现高达3万元的加价现象。

  “如果不是受到1月南方雪灾的影响,新雅阁的销售数据肯定要超过8000辆。”广州本田表示,受雪灾的影响,1月份最后一个星期,广州发往西南和华中地区的物流车几乎全部停止。

  但目前随着天气影响的消失,新雅阁的供应正在好转。记者从广州市场获悉,目前新雅阁的加价减少至1万元,提车时间也大大缩减,广州本田表示,年后的销售已经很火爆,而随着新车排产和供应的改善,2月份第八代雅阁将超过1月。

  黄埔工厂本月投产新雅阁

  令人关注的是,广州本田1月总销量罕见地排到了第十名,对此,广州本田表示,导致1月份销量不高的主要原因在于新雅阁尚处产能爬坡期,影响了整体销量。而为了保证第八代雅阁的顺利销售,广州本田将从本月底开始在第一工厂(黄埔工厂)同时投产新车。

  据了解,从1月底开始,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在增城工厂的单日产能,已从初期投产时的200多辆提升到了峰值500辆,但由于前期累计了超过5万个订单,以及目前持续火爆的预订情况,广州本田希望通过第一工厂产能的补充,全面满足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首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