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青春偶像周杰伦 Justin成凯迪拉克车主

   一个二十几岁、热爱音乐、喜欢街头运动的大男生,该买什么车?

  也许你不会相信这个答案,但它确实是真的——那就是凯迪拉克CTS!而这个大男生不是别人,正是小天王周杰伦,以及你可能不熟悉,但全世界人熟悉的美国滑板天才少年Justin。


  青春偶像青睐凯迪拉克成潮流?

  众所周知,周董对古董车非常痴迷,我们可以在他的多部MV中看到他所收藏的古董车,其中包括道奇奔驰和凯迪拉克的旧款经典车型。

  不过去年,周董却把钱投在了两辆凯迪拉克车上。一辆是周爸爸最喜欢的CTS(就是刘翔代言的那款),价值236万新台币,另一辆是周董为自己购买的SRX豪华休旅车,市价约为311万元新台币。

  其实,在大洋彼岸,有一群比周杰伦更叛逆、更活力的年轻人不约而同成了凯迪拉克的代言人和簇拥者。Justin Eldridge,美国最红的滑板少年;Fat Joe,说唱潮人;Travis Barker,满身刺青的朋克小子;Tiki Barber,足球明星……他们的生活短片都被放在一个叫“mycadillacstory”(我的凯迪拉克故事)的网站上,在第一视频网站youtube上也可以找到入口。


  不仅如此,在该网站上,我们还能看到很多凯迪拉克车主自己上传的视频,其中尤以个性突出、风格鲜明、二十岁出头的人居多。他们在视频中骄傲地展示着自己的生活、爱好、朋友和钟爱的座驾,像是一个超个性的车友视频派对。

  Travis Barker,朋克新偶像,是个留着朋克头满身刺青的瘦男孩。每次他在现场演出中脱掉上衣,你就会看到他胸口那个赫然醒目的凯迪拉克标志纹身。显然这不是凯迪拉克花钱买的“活体广告位”……事实上,凯迪拉克的确是他“一生至爱的车”,他甚至公开声称“除了凯迪拉克,不会开任何其他车”。

  是品牌再焕青春,还是对品牌误解?

  作为历史悠久的经典豪华车品牌,凯迪拉克难道不是那些有年纪、有阅历的成功人士才会购买的车么?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个性张扬的年轻人喜欢呢?难道是凯迪拉克又迎来了“青春期”?或是我们根本就对这个品牌的内在精神存在误解?

  在土生土长的美国人心中,凯迪拉克简直堪比信徒心中的圣杯。虽然德、日系的豪华车品牌一直在入侵美、蚕食美国本土汽车市场,但是依然没有哪个汽车品牌能像凯迪拉克那样集“豪华”、“神秘”和“超酷感”于一身。猫王、玛丽莲•梦露……这些钟爱凯迪拉克的不朽巨星也为它赋上了许多传奇色彩,这也是凯迪拉克能成为一代代美国人心中不可动摇的“梦想之车”的主要原因。很多美国年轻人,以拥有一辆凯迪拉克为自豪。

  凯迪拉克进入中国消费者的视野相对较早,但那时,国民对“汽车”几乎无所认知,除了知道这是辆很贵很贵的车之外,对它的品牌文化和内涵根本没有了解。


  随即,在汽车产业在中国大爆发的这些年里,凯迪拉克给中国公民的印象也依然停留在“很贵”二字上而已。也许是因为在过去凯迪拉克离我们太远,所以我们仍然只能将之视为一个不可亲近的品牌,这样的顶级豪华车,自然误以为只有那些有钱的老头儿才能买得起。

  事实上,我们只看到了它“豪华”的身份,却忽略了它的“真性情”。凯迪拉克汽车从不谄媚,更不玩弄中庸之道,那一张张刀锋般阳刚犀利的前脸,恰似凯迪拉克车主的个性宣言。

  就拿周董买的凯迪拉克SRX来说,它绝不只有豪华的外观,卓越的性能(八汽缸311匹超高马力)和超大空间,完全可满足青年“个性”和“尊贵”的驾驶欲望。

  诚然,这个品牌对事业有成的社会精英具有强大的号召力,然而随着社会结构的调整和年轻富人的迅速崛起,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上的消费群体也在日益年轻化。没错,在驾驶凯迪拉克时,驾驶乐趣和面子是可以兼顾的。

  或许我们真该重新看待这个经典品牌了。因为,在中国,它的青春期又到了。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