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日内瓦车展]新威达国产能延续君威成功?

  持续一年的多次曝光,新款威达即将正式亮相日内瓦车展。尤其是之前在中国青海的高原测试车曝光,使得这款有着国产前景的车型更为我们关注。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参阅文章:填补君威市场缺口 新威达国内路试谍照


  由于此前频频曝光的测试车,新威达的外形已经不在神秘,此次我们拿到了新威达的内饰谍照,同他的外形一样,已经完全颠覆了现款车型的造型。


  看起来新威达前卫时尚的内饰的颇有几分眼熟,没错,其正是高度还原了之前欧宝推出的GTC concept概念车。相比概念车,除了DVD显示屏缩小为小尺寸的新车电脑屏幕外,其他布局如出一辙,也许这唯一的区别也仅仅是因为配置版本的高低不同而已。从另一方面,也说明了之前发布的GTC概念车其实已经具备了相当高的量产可能性。

  『欧宝GTC概念车内饰』


『欧宝GTC概念车内饰』

  除了内饰上与概念车的惊人相似,其实在外形上GTC也已经揭示了很多新威达的特征。我们可以看见新威达一改过去方正平直的线条,造型及其流线,抛物曲线从车头越过车顶一直贯穿到尾部,颇有几分Passat CC的风范。




  通过对欧宝新威达的谍照还原,我们可以注意到新款的中网水箱隔栅,以及大灯造型,发动机盖线条,大倾角的A柱,以及前车门颇有特色的“L”型线条都与GTC概念车如出一辙。


  『欧宝新威达谍照还原效果图』


  『欧宝GTC concept 概念车』

  而新威达的尾部线条,尤其是后备箱盖虽然经过了重度伪装,但还是基本可以看出其造型与GTC概念车及其相似。一改过去平直的切面感觉,圆滑的转角尾灯组一直延伸到车身侧面,高高隆起的尾厢中部贯穿logo的菱线与车头的引擎盖中线相呼应。实际上GTC概念车尾部除了夸张的排气管和底部绕流翼,其他都已经清晰的给我们展示了新威达的真面目。


『欧宝GTC concept 概念车』

  此外,除了外形内饰上的大改款之外,在动力匹配上也将一如一款采用汽油直喷技术的2.8L V6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17kw,峰值扭矩也达到了400Nm。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