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把汽车卖场搬上公路 对比试驾买车必修课

  对比试驾 下手买车的必修课

  试驾作为促进销售的主要辅助手段,无论车商还是消费者,都已经是司空见惯了。

  但无论怎样,这都只是辅助手段而已,而且,对那些关键优势不在驾驶感受上的车型而言,试驾就更是被满足消费者需求敷衍了:路线不超过4S店内的道路,速度不超过20km/h,时间不超过两分钟——这样的“试驾”越来越无法满足消费者想更深层了解车的愿望。


  而即便是那些对试驾很重视的品牌和经销商,也有一直无法解决的难题:提供的试驾车型太单一,无法让消费者在第一时间对备选的同级车进行比较,等隔两天试驾第二款车时,第一款车的感受已经忘得差不多了。对于在购车前反复进行对比和比较的消费者而言,在驾车方面的对比体验缺失也始终是一大遗憾。同时,对比试驾的组织也相当困难,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样的机会既难得又珍贵!

  “遛车行动”带来最新最热的试驾派对

  2008新春,成都晚报汽车周刊联手实力车商,将展开一系列标杆车型、主流车型的对比试驾“遛车行动”。无论新车、老车、好车、标杆车……“铁打的活动,流水的车”,如果试驾是你选车的重要环节,那这个“遛车行动”肯定会成为你08年关注的焦点。活动从本周六正式开始启动,本次活动受到四川先锋汽车的鼎力支持,同时,还得到四川明嘉汽车的大力协助。

  对于这种活动,四川先锋汽车负责人表示将借其品牌多元化的优势,长期支持参与下去,并把试驾从促进销售的辅助手段提升为其08年销售规划的核心策略。第一次参与这种活动的明嘉汽车相关人士也表示,参与此类活动是一种全新的尝试。

  其实,在正式推出“遛车行动”之前,成都晚报汽车周刊已经和先锋汽车进行过类似的尝试:08雅阁上市后的一周,在包括媒体在内的绝大多数人都还没有试驾之前,就推出了“首试新雅阁”的活动,并且安排了凯美瑞蒙迪欧致胜和进口现代雅尊这几大新雅阁的对手进行对比。活动结束后的一两周内,仍然不断有读者打来热线询问下一次试驾是什么时候……

  从本周开始,我们将不定期的推出各种类型的“遛车行动”,想要买车的你,随时关注,不要错过每一个机会!记者 陈杰光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