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日产北美裁员 将精简全球设计中心百人

  本周四(2月21日---编者注),日产汽车公司宣布,将在北美裁员100名汽车设计人员。作为其全球重塑汽车设计程序计划的一部分,日产此次将以一次性买断形式裁减加利福尼亚和密歇根的设计人员。

  据悉,日产此举旨在削减成本并提高设计工作的效率,以加快概念车型的推出速度。

日产北美发言人Fred Standish表示,“我们正在重新规划在全球的设计工作,未来(精简)将持续一段时间。”

  “日产全球设计中心日产汽车最优秀的创意中心,负责日产汽车和Infiniti 英菲尼迪所有车型设计。在过去7年中,日产汽车先后在东京、伦敦、台湾、圣地亚哥和密歇根州等地投资建设大量工作室和设施。日产汽车将全球最主要的设计中心设在日本,并对英国和美国的设计中心进行重组,以求更加高效地分配工作和资源,从而更有效地管理工作的各个流程,充分发挥每个工作室的能力。日产美国设计中心(NDA)和日产欧洲设计中心(NDE)日后将主要侧重于创意初期及概念设计工作,通过初期的设计理念,来实际其最知名的创意。由于工作重心转移以及新架构中的人员需求缩减,英国和美国设计工作室的少数职位将于2008财政年度期间逐渐淡出。日产汽车会继续致力于把雄浑有力、极具想象的设计熔炼成为其全球产品线的核心元素之一,这些变革将为设计部门配备更强的实力,以迎接未来几年内核心业务的挑战和增长目标。”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