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Infiniti英菲尼迪M35 汽车新风格贩卖者

  写下与《走向新建筑》齐名的《风格与时代》一书的俄国建筑师金兹堡,一开篇就严肃地诠释了“风格”的涵义:我们经常把区分艺术的最精微细致的差别的那些特征称之为风格。


  人们说的风格是什么呢?它是被期待着的,在那些满怀信心瞻望未来的人中间它正在成长,日益壮大。现代的汽车组织新生活,它给新生活以形式。

  当今国内汽车市场瞬息万变,汽车厂商唯有先人一步才能傲视群雄。享誉北美的Infiniti 英菲尼迪豪华SUV FX系列、豪华运动轿车G35相继开始在国内销售,数月之间,其”优雅的力量”便博得了国内豪车市场的一致推崇。其所倡导的IREDI(Infiniti英菲尼迪零售环境设计标准)和TOE(致情致盛,完美体验)也已经成为新兴豪车消费体验的新标准。高端豪华轿车M35 的推出,预示着Infiniti在日渐火热的国内豪华轿车市场上又布下了一枚重要棋子。


  诞生于2005年的M35 高端豪华轿车在北美大获成功,该车集Infiniti设计与技术之大成,优雅动感的外观造型与豪华舒适的车内环境体现了设计的魅力,在充分保留Infiniti运动性格的基础上,更塑造出令人赏心悦月的豪华氛围以及舒适空间。

  空间是可以量化的豪华指标,M3S 具有2900mm 的超长轴距,加上巧妙的布局设计,塑造出同级另同类车型中出类拔萃的宽敞空间。

  M35 高品质的精美内饰用料极其考究,珍贵的紫檀木和高档的真皮内饰,再配上Infiniti标志性的椭圆时钟.静谧舒适的豪华空间使人恍如置身于都市里的世外桃源。

  Infiniti一向注重驾控性能,M35 虽定位高端豪华轿车,但具有上佳驾驶性能并充满驾驶乐趣。在整体设计上,M35 同样采用了前中置(FM)后驱平台,发动机的重心位于前轴后方,前后配重比例为52 : 48 ,并对加速过程中的重量转移进行了优化处理,从而带来敏捷的操控性与良好的加速表现,再加上2900mm 的超长轴距,从底盘架构上保证了出色的操控稳定性。

  正是经过精雕细琢的内饰外观升级以及不遗余力的技术装备提升,Infiniti M35在认知度、迅疾反应和活力等诸多方面重新塑造了高档轿车的奢华形象。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