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08北京车展]新凯越实车谍照及参数曝光


  笔者认为,凯越作为上海通用旗下最成功、最重要的一款中级车,其换代车型必须也是重量级的,台湾版改款凯越难当大任。但是,从本次曝光的新凯越实车图片和参数来看,这算不上是完全的换代车型,结合2006年出现的凯越国外中期改款车型图片,我们可以认为第158期发改委公告出现的“新凯越”,是上海通用的中期改款产品。




  上海通用曾经透露凯越将于2009年换代,同时结合新一代雪佛兰Nubira的上市时间及国内试车谍照的曝光,我们似乎可以预见到“花冠”和“卡罗拉”的一幕在上海通用也将上演。新一代车型雪佛兰Nubira(凯越的原型车就是韩国大宇的Lacetti/Nubira)引进中国将不是直接替代凯越,而是作为略高于凯越的新中级车,与本次曝光的中期改款“新凯越”同时销售。



  上海通用的高明或者说厚道之处,就是中期改款的新凯越虽然底盘、动力没有显著变化,但是造型还是给人全新的感觉,延长了产品的生命周期,可以保持凯越的现有定位和定价基础。同时,在凯越的支撑下,将引入的新一代Nubira车型打造高端中级车形象,成为填补凯越与君越之间的新车型。这样布局的直接好处在于,保持凯越销量稳定的基础上,挖掘Nubira的潜力,再创销量佳绩。

  相关阅读:《紧逼新款伊兰特 新凯越路试谍照独家曝光》

             《真假新凯越PK 新一代凯越厂片独家大放送》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