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消费环境

汽车3-15维权正当时--维修中的种种陷阱

  汽车3·15 立体维权正当时 3·15不应只是3月份的事,更不应只是3月15日这一天的事。

成都商报联手成都电视台CDTV-2、成都全搜索、汽车时尚报等特别开通的“汽车315立体维权”大行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周维权重点是汽车质量,有关投诉我们将集中处理。

  本报汽车周刊今天的3·15维权专版将告诉您关于汽车维修中的种种陷阱,以及如何有效维权的捷径,敬请关注22版。

  反响强烈

  3·15未到 投诉已先热

  一石激起千层浪,四大媒体携手推出的“汽车315立体维权”自上周一见报后,在有车一族中引起很大反响。几条投诉及投票热线、短信平台开通当天,就不断接到车主们的电话。

  胡女士是第一位打进本报热线进行投诉的车主。据胡女士称,今年1月下旬她购买了一辆北斗星买车的欣喜还没褪去,上户第一天就遇到尾灯和仪表盘灯不亮的情况,修好后第三天又接连出现打不燃火的情况。多次修理,更换电瓶后问题才总算解决了。可是店方却以电瓶不保质量不包换为由,让她自己掏修车费。对此胡女士怎么也想不通:“一两千元的电动自行车都要保修电瓶,几万块钱的汽车居然不保修电瓶。”

  而康先生来电称,今年1月买车时指定要灰色,销售人员声称没有灰色,于是康先生在销售人员的建议下交了1000元预订了一辆蓝色的。可是第二天当康先生去取车时却发现,就在他订车的那天下午,该店为另一位客人订了辆灰色的。康先生认为该店销售人员存在欺骗行为,为此他非常生气,提出了退款的要求。

  诸如此类的投诉还有很多,去年10月出了交通事故的罗先生遭遇了保险公司拖延赔付的困扰;而刘先生的福美来每逢下雨和洗车后,玻璃窗都不能自动升起……

  对所有接到的车主投诉,本报及其他三家媒体的记者已分头派出记者逐一调查、采访。同时,所有投诉已进入投诉票数累计程序,并将直接影响最终的“汽车315立体维权”投票结果。

  同步活动

  汽车时尚报大规模暗访

  除与本报等三大媒体联袂推出“汽车315立体维权”活动外,《汽车时尚报》将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同步推出一次针对汽车行业服务满意度的大规模暗访行动。暗访行动从3月份开始,调查范围不仅局限于成都,还将涉及全国各大城市。在行动期间,不仅有记者出击,部分消费者也将参与其中,与记者一起对汽车品牌的相关服务电话等进行暗访,真实记录主要汽车品牌的电话服务情况。 本报记者 张煜

  有奖调查 奖项设置

  本周,四大媒体联手推出的“汽车315立体维权”大调查继续进行。热线、短信、电邮和网络论坛等投诉、投票渠道也将继续开通到3月15日,欢迎广大消费者参与。

  为感谢本报读者热情参与此次活动,本报特别为参与者设立了幸运抽奖:一等奖1名,获赠价值约1000元的精美奖品;二等奖3名,每人获赠价值约300的精美礼品;三等奖10名,每人获赠价值100元的精美礼品。所有获奖者将从参与本次活动并经记者采访的车主中随机抽选产生,获奖者名单将在活动结束时与维权投诉结果一并公布。(张煜)

  四大媒体维权通道

  热线

  成都商报热线:86613333-1(上午9时至下午17时)

  《汽车时尚报》热线:

  400-702-0707

  CDTV-2频道热线:

  87033333

  短信

  成都商报短信平台:编辑“A+报料内容”到106291702222

  邮箱

  成都商报邮箱:

  sb86612222@163.com

  网络论坛

  成都全搜索(www.cdqss.com):

  可由成都全搜索网站首页直接进入该网站论坛中开设的投诉及投票专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