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车界人文

私家车飞长 海口20万汽车“抢”5万车位

   2月25日,近年来,海口私家车的数量飞速增长,已超过20万辆,停车位却只有5万多个。海口停车难的矛盾逐渐显现。

  随着海口市经济发展,海口私家车的数量也增长较快。据海口市车管所的统计,目前在海口市区行驶的汽车数量已超过20万辆,小汽车每年仍以超过16%的速度递增。

今年1月,海口车管所新入户的小汽车达3168辆。预计海口今年新增小汽车不少于3万辆。

  与快速增长的汽车数量相比,海口停车位的增长要缓慢得多。现海口全市停车位才5万多个,停车位的缺口较大。而在海口的多数居民小区,因规划、建设方面的缺陷,停车位普遍较少,一些旧的居民小区,停车位与房屋套数的比例不足1/8。在迅猛增长的汽车数量面前,海口多数小区停车难的矛盾越来越突出。

  海口市政协委员建议政府有关部门重视海口停车难问题,并采取措施予以解决。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