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二手车 > 二手交易

二手凯迪拉克是事故车 买家要求双倍返款

    孙先生年初在二手车市场花48万元买了一辆凯迪拉克,事后才知道该车发生过碰撞事故,进行过大修。孙先生认为被二手车公司骗了,便一纸诉状将其告上法院,要求双倍返还购车款96万元。

记者今天获悉,丰台法院受理了此案。

  孙先生介绍说,今年1月4日,他与某二手车经纪公司商定以11万元现金和一辆奥迪轿车(作价37万元),从二手车公司处购买价值48万元的凯迪拉克一辆,双方就此签订了二手车买卖合同。合同特别注明:“甲方(二手车公司)保证车辆只行驶了25382公里,且没有发生过大的碰撞事故,如发生过,甲方无条件退车。”

  几天后,孙先生把车送到4S店去保养时才得知,此车曾于2006年7月发生过交通事故,而且进行过大修,当时更换了仪表台等50余个零部件,更换里程表时数字为34718公里。为进一步证实此事,孙先生委托鉴定机关鉴定,结论为此车发生过交通事故。由此,孙先生认为二手车公司故意隐瞒了车辆发生过碰撞事故的事实,构成欺诈。

  二手车公司表示,该车是收购来的,对于发生过交通事故的事,他们并不知道,因此不是有意隐瞒事实。他们只同意按合同约定退车,但不同意返还双倍车款。孙先生说,“车辆发生过事故,我作为一个普通的消费者都能查到,作为专业公司的二手车经营商不可能查不到。”

  据悉,丰台法院将择期对此案作出判决。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