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安全

美公布9款SUV碰撞结果 日产美伦奴最安全

  新华网华盛顿2月26日电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26日公布的结果显示,在新接受碰撞测试的9款SUV(运动型多功能汽车)中,2009款日产美伦奴获得最高评价,而通用悍马H3获得的评价最低。

  2009款日产美伦奴是唯一一款在接受正面、侧面和后面撞击测试中均获得最高评价的SUV。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称赞这款汽车安装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有助于防止突然转向。

  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表示,在9款SUV的正面撞击测试中,悍马H3是唯一一款没有获得最高评价的SUV,它仅获得“可接受”的评价。

  侧面撞击测试中,尽管悍马H3、起亚Sorento和克莱斯勒Liberty/Dodge Nitro这三款SUV装有头部帘式安全气囊,但测试结果显示侧撞可能会对司机的胸腔造成伤害,因此其侧面撞击评价被下调。

  后方撞击测试中,悍马H3、三菱Endeavor和克莱斯勒Liberty/Dodge Nitro获得最差评价。克莱斯勒Wrangler、铃木XL7、马自达CX-7和CX-9获得“合格边缘”评价。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